移动电影院深化“出海”布局 为中国电影创造海外增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移动电影院深化“出海”布局 为中国电影创造海外增量

2019-05-10 08:55: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白瀛)移动电影院9日公布“2019出海计划”:继去年落地意大利和西班牙后,今年将落地美国、加拿大、韩国,以及拉美、中东、北非及欧洲等其他地区。计划完成后,移动电影院将实现中国电影在全球五大洲的海外放映,为中国电影创造海外增量。

  移动电影院首席执行官高群耀当日在京介绍,2018年11月,移动电影院与华为签署海外合作协议,落地意大利、西班牙,覆盖两国共计50万华人受众;如今再次牵手华为,在拉美、中东、北非、欧洲其他地区展开全方位合作。

  当日,移动电影院还与韩国合作伙伴、港澳台合作伙伴分别签署协议,开拓在韩国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发行新疆域。同时,移动电影院还与美国灰狗扬声公司在北美成立合资公司,拓展北美业务。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鸿说,移动电影院的一系列“出海计划”,不仅能更好地帮助中国电影走出去,还能把在海外相对分散的中国电影受众更好地通过虚拟方式连接起来。“过去,要把这些受众聚集在一起看电影是很难的事情,而互联网的移动终端有一定社交功能,受众可以通过电影这个载体,更好地进行文化和情感交流。”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移动电影院深化“出海”布局 为中国电影创造海外增量

    移动电影院9日公布“2019出海计划”:继去年落地意大利和西班牙后,今年将落地美国、加拿大、韩国,以及拉美、中东、北非及欧洲等其他地区。计划完成后,移动电影院将实现中国电影在全球五大洲的海外放映,为中国电影创造海外增量。
    2019-05-10 08:55:51

  • 北京冬奥纪实频道今日上星 3亿人都能看

    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北京广播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将于2019年5月10日零时起上星播出。作为全新体育卫视,冬奥纪实频道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落地,覆盖近3亿电视观众,北京广播电视台现体育频道同步停止播出。
    2019-05-10 08:51:20

 
 

精彩图库

  • 刘昊然解锁新刊封面 彰显成长力量

    2019-05-10 07:59:48

    近日,刘昊然解锁五大时尚女刊之一《嘉人》六月刊封面。此次大片以利落简约风格呈现,但同时更有吸睛突破。昊然置身灰白背景前,以全身黑色的造型亮相,并首次尝试大烟熏眼妆与湿刘海的组合,身体线条颇具艺术风格。

  • 刘惜君最新时尚大片 个性洒脱气场全开

    2019-05-09 16:00:39

    近日,一组刘惜君的时尚大片曝光。大片中,刘惜君一改往日的优雅形象,身着黑白色系的服装,在镜头下时而眼神迷离清冷,时而面带微笑富有感染力,时而直视镜头霸气十足。

  • 张天爱封面大片 率性果敢展时尚张力

    2019-05-08 13:48:21

    近日,演员张天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五月刊封面大片正式曝光。多种造型,可温润可霸气,可沉稳可张扬,深邃强烈的目光看向镜头时,从容大方的展现出其自信洒脱、率性果敢的魅力。

  • 哈妮克孜最新写真 演绎初夏冰淇淋少女

    2019-05-08 08:26:52

    近日,95后灵气小花哈妮克孜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哈妮克孜身穿白色荷叶边纱裙搭配清新素雅的妆容,简单盘起的丸子头显得整个人十分俏皮可爱。

  • 宋轶全新大片 诠释别样复古格调

    2019-05-08 08:26:40

    近日,宋轶因白皙肌肤频繁引起热议,她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防晒美白心得;受邀央视一套双晚会,声情并茂的演绎获得一致好评。

  • 保剑锋最新写真曝光

    2019-05-08 08:23:11

    近日,保剑锋曝光一组写真照。深色西装成熟稳重。照片中,无形的胶带束缚着渴望自由的心,挣脱枷锁却发现并不是真的如你所愿,有笑有俊毅,展现别样的保剑锋。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短视频入局,激发影视创作变革

    不少影视创作者和机构看到了利用短视频形式呈现影视内容的市场潜力所在,一时之间大量短视频影视作品涌现出来,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 经典剧翻拍:为何“翻车”还要拍

    经典翻拍为何屡拍屡败?诸多失败案例作为前车之鉴,却挡不住前仆后继的翻拍者。今年以来,多个翻拍剧开播、开机、立项,如火如荼之势让许多人不禁感慨。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