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部银幕经典亮相亚洲电影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60部银幕经典亮相亚洲电影展

2019-05-09 07:56:4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一周内60多部亚洲经典电影登场,与影迷见面,这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送给影迷的大礼包。2019亚洲电影展将于5月16日至5月2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西安五座城市的14家影院进行展映。

  在这次影展上,1927年的奇幻片鼻祖《盘丝洞》将穿越近百年时光重现大银幕。影展还将邀请到曾给《黄飞鸿之三:狮王争霸》《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作曲的配乐大师胡伟立全新谱曲配器,令这部珍贵默片作品焕发新声。代表中国水墨动画巅峰水平的《小蝌蚪找妈妈》,曾创造12亿人次观影纪录的越剧版《红楼梦》,土耳其电影大师努里·比格·锡兰新作《野梨树》,感动过全球无数观众的伊朗电影《小鞋子》等佳片也将亮相影展。

  影展将60余部电影以不同视角分为了六个单元,包括亚洲经典、亚洲当代、亚洲动画、亚洲纪录、亚洲剧汇及亚洲乐海。影迷可以通过年代、类别、类型快速选择心仪影片。在即将举办影展的五座城市中,除了北京计划展映全部影片,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将分别以“真情悠长”“都市节拍”“诗与远方”“艺术新生”为主题进行展映,为影迷提供多维度的观影选择。最特别的是,五座城市都将有专属的开幕片及精心策划的启动仪式。

  展映期间,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30多位电影艺术家携作品亲临北京,参与电影大师对话、映后交流等活动,包括印度电影人阿米尔·汗、伊朗电影大师马基德·马基迪、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等。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60部银幕经典亮相亚洲电影展

    一周内60多部亚洲经典电影登场,与影迷见面,这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送给影迷的大礼包。2019亚洲电影展将于5月16日至5月2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西安五座城市的14家影院进行展映。
    2019-05-09 07:56:45

  • 再跳票!《阿凡达》续集最早2021年12月见

    5月8日,迪士尼宣布4部《阿凡达》续集再推迟公映,原定2020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的《阿凡达2》改为2021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而这已经是阿凡达系列的第N次爽约了!
    2019-05-09 07:51:49

 
 

精彩图库

  • 张天爱封面大片 率性果敢展时尚张力

    2019-05-08 13:48:21

    近日,演员张天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五月刊封面大片正式曝光。多种造型,可温润可霸气,可沉稳可张扬,深邃强烈的目光看向镜头时,从容大方的展现出其自信洒脱、率性果敢的魅力。

  • 哈妮克孜最新写真 演绎初夏冰淇淋少女

    2019-05-08 08:26:52

    近日,95后灵气小花哈妮克孜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哈妮克孜身穿白色荷叶边纱裙搭配清新素雅的妆容,简单盘起的丸子头显得整个人十分俏皮可爱。

  • 宋轶全新大片 诠释别样复古格调

    2019-05-08 08:26:40

    近日,宋轶因白皙肌肤频繁引起热议,她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防晒美白心得;受邀央视一套双晚会,声情并茂的演绎获得一致好评。

  • 保剑锋最新写真曝光

    2019-05-08 08:23:11

    近日,保剑锋曝光一组写真照。深色西装成熟稳重。照片中,无形的胶带束缚着渴望自由的心,挣脱枷锁却发现并不是真的如你所愿,有笑有俊毅,展现别样的保剑锋。

  • 莫文蔚兰州放连环大招 上演“甘肃特别版”绝色个唱

    2019-05-06 13:36:37

    5月4日,小长假的最后一个夜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20场如期在兰州唱响。作为二十年来第一个来到兰州开演唱会的女歌手,莫文蔚的到来,让这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瞬间“躁”了起来。

  • 国风大势!SING女团献唱人民日报国潮活动主题曲《国潮时代》

    2019-05-06 13:31:14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即,人民日报新媒体于5月10日-5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有间国潮馆”“有间国潮馆”尽展国潮魅力,《国潮时代》诉说文化之美即将在三里屯亮相的“有间国潮馆”。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新剧不新,都是创作“旧疾”惹的祸

    新剧一出品就变滞销品,既有大环境的问题,如产能过剩、平台广告压力大等;但某些存货也确实暴露出创作上的 “旧疾”,如注水、俗套、审美滞后。
  • “她综艺”霸屏,切中时代症候?

    一大波“她综艺”霸屏,从名字就不难发现,所谓“她综艺”,以女性为综艺主角,围绕女性的生活、工作、情感、社交等话题展开讨论,折射当下社会中女性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