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杂技剧《战上海》在沪首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原创杂技剧《战上海》在沪首演

2019-05-08 08:15:40  来源:新华网

  5月7日晚,演员在杂技剧《战上海》中表演。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5月7日晚,演员在杂技剧《战上海》中表演。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原创杂技剧《战上海》在沪首演

    5月7日晚,上海杂技团、上海市马戏学校联合创排的红色主题杂技剧《战上海》在上海美琪大戏院首演。该剧是海派杂技与戏剧深度融合的一次创新,综合声、光、电等现代舞美科技的运用,让观众体验到特殊的舞台艺术效果。
    2019-05-08 08:15:40

  • 老片修复,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抢救行动

    近日,20年前的老电影《那山那人那狗》4K修复版,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首映。现场600多名观众,通过修复一新的影片,重温了20世纪80年代那对父子邮差的故事。
    2019-05-08 08:12:13

 
 

精彩图库

  • 莫文蔚兰州放连环大招 上演“甘肃特别版”绝色个唱

    2019-05-06 13:36:37

    5月4日,小长假的最后一个夜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20场如期在兰州唱响。作为二十年来第一个来到兰州开演唱会的女歌手,莫文蔚的到来,让这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瞬间“躁”了起来。

  • 国风大势!SING女团献唱人民日报国潮活动主题曲《国潮时代》

    2019-05-06 13:31:14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在即,人民日报新媒体于5月10日-5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有间国潮馆”“有间国潮馆”尽展国潮魅力,《国潮时代》诉说文化之美即将在三里屯亮相的“有间国潮馆”。

  • 袁姗姗献唱央视五一晚会 唱响“赞赞新时代”

    2019-04-30 14:21:10

    袁姗姗出席了中央电视台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并在晚会中和陈赫一同献唱了《赞赞新时代》,轻快的曲调加之动人的歌词,经两人的演唱,在劳动节之际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正能量。

  • 宋轶轻松展露镜头表现力

    2019-04-30 08:53:45

    宋轶一组夏日清新写真曝光,巧用时尚经典白色,轻松演绎灵动少女。简约白色短裙,搭配同色蕾丝外套,吊带设计凸显完美锁骨线,披肩的慵懒长发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温柔。

  • 袁姗姗杂志大片 呈现女性力量

    2019-04-30 08:50:29

    近日,袁姗姗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身着白衬衫和设计别致的牛仔裤,在简洁色调的映衬下,高级而有质感。

  • 第26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流浪地球》夺最佳影片

    2019-04-29 14:39:42

    4月28日晚,第26届大学生电影节正式闭幕。陈晓、佟丽娅获得大学生特别荣誉单元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徐峥、姚晨获得大学生注目单元最佳男女演员;《流浪地球》获得最佳影片。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娱评

  • 内地上映4天票房破20亿元 《复联4》还...

    中国、北美加上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合力,让《复联4》的全球首周末票房超过了12亿美元,成为全球影史首部在首周末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 《复联4》掀观影热潮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狂揽3.5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并刷新一系列票房纪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