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将拍“中国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将拍“中国版”

2019-04-21 10:33:5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昨天在北影节上召开,正式宣布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地球上的星星》将拍摄中国版。据悉,该片由《让子弹飞》导演助理、副导演马多任导演,是阿米尔·汗第一次与中国电影人合作。马多透露,这部电影的改编计划是两年前阿米尔·汗来中国宣传《摔跤吧!爸爸》时提出的,在创作过程中,阿米尔·汗一直都深度参与,并支持中方创作者做不同的探索。

  过去几年中,以《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佳作为首的印度电影陆续走进了中国市场,不但在商业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更凭借优秀的口碑和多元化的题材,让中国观众对印度电影有了全新的认识。如今,中国电影在制作水平和市场基础方面已有了长足的进步,且中国也成为印度电影的一个巨大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中印两国电影人也展开了频繁的交流和互动。

  昨天的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的中印合作合拍项目,其中就包括阿米尔·汗经典名作《地球上的星星》的中国版,据悉,该片将对《地球上的星星》进行本土化改编,讲述一个从小被外界视为“问题儿童”的小男孩在被开除后,终于在陌生的学校找到爱的故事。此外,曾执导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的导演卡比尔·汗将带来喜剧电影《阿辛哥的奇妙之旅》,影片讲述的是印度偏僻乡村的一个动物管理员,为了不让当地唯一的动物园关门,决定到中国取经的故事。卡比尔·汗表示:“我在成长的过程中,看了很多的中国电影,中国电影影响我很多,虽然我们的语言不同,但文化的相似性非常高。我们有丰富的历史哲学传统,从童年时期就开始深植于我们的心中了,我们要从这里挖掘。我们的社会关系、社会结构更类似,我们看好莱坞的东西觉得是国外的东西,但看到中国的东西会有很多似曾相识,我们的合作空间非常之大。”

  当天,本届“天坛奖”评委会成员、曾执导《小鞋子》的著名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也登台与中方电影人达成了合拍合作意向。由韩三平监制、孔雀山影业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珠宝大盗》也将由中印合拍。同时,北京文投集团宣布与创世星影业共同筹备成立中印电影交流协会,将致力于开拓两国电影文化的互动合作。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将拍“中国版”

    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昨天在北影节上召开,正式宣布阿米尔·汗经典电影《地球上的星星》将拍摄中国版。过去几年中,以《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佳作为首的印度电影陆续走进了中国市场。
    2019-04-21 10:33:57

  • 首艺联版图扩大13家影院新加入

    “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昨天在北影节上发布2019年重点活动。包括“首艺联·舞台光影——国家大剧院红色经典歌剧电影展映”、与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合作开展的“首艺联·经典再现——七十年经典体育电影回顾展”。
    2019-04-21 10:33:24

 
 

精彩图库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04-21 09:11:01

    当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

  • 包文婧携手GoFashion路尚 展现“彩云之南”锦绣风光

    2019-04-17 15:49:04

    日前,GoFashion路尚、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人民日报漫画增刊、游云南携手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开展“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并邀请公益大使包文婧女士同行,拍摄系列公益素材,展现当地文化魅力。

  • 朱一龙写真曝光 释放绅士型格

    2019-04-17 09:42:59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当天接连曝光两组最新时尚写真,两组造型释放酷雅风范,举手投足间绅士型格。写真中,朱一龙身穿撞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尽显青春活力。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 程潇最新写真宛如油画仙女 绚丽碎花碰撞复古质感

    2019-04-16 13:27:09

    近日,95后少女偶像程潇一组碎花长裙写真曝光,在同印花色系背景下给人别样的视觉冲击。大片中程潇身着玫红碎花长裙华丽高贵,复古泡泡袖又增添几分甜美俏皮。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当下的年代剧缺了点什么?

    相较于部分热播剧类型的浮沉,年代剧在中国电视荧屏上是个情绪稳定的常客。多年来,中国年代剧兼具了家国情怀、文化格调和历史内涵,同时又民族色彩浓郁,极富视觉表现力。
  • 银幕如何书写当代青春之歌?

    如何在大历史转型中,艺术化地呈现普通人血肉丰满的“青春”,呈现出青年有效参与历史发展的富有朝气、昂扬有力的“青春想象”,是国产青春片自我超越的关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