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融创时代”论坛在京举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2019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融创时代”论坛在京举行

2019-04-19 14:3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19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融创时代”论坛及全球展映计划活动在北京举办。活动由五洲传播中心、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NEWKEER微纪录联盟联合主办,由中共西城区委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工作委员会、欧亚文化中心、“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设计平台联盟(D9X)支持。

  本次活动发布了由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与NEWKEER微纪录联盟合作的全球创新智慧融媒体中心项目及全球展映计划。全球创新智慧融媒体中心将联动全球创意城市网络中的77国家、180个创意城市,以城市为地标建立全球发布大厅,以传播为载体构建全球订单中心,搭建全球媒资交互及创新舆情监测平台。全球展映计划正式开启日常征集活动,面向园区、机构、个人创新创意类短视频。通过北京设计之都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NEWKEER微纪录联盟微信公众号,均可参与日常征集活动。征集作品除将参加全球展映计划外,均可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评审推荐、佳作展映、市场与提案等其它版块活动,亦能在全球创新势力榜单中获得推介机会。

  本次活动主题为“融创时代”,分为主论坛及创新纪录片展映两部分。主论坛将聚焦于用纪录片、微纪录、VR及新媒体等形式助力中国创新传播的话题,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展映活动部分则进行紧跟时代前沿的创新纪录片放映。

  主论坛的活动分为主题演讲、项目发布及签约仪式三个主要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NEWKEER微纪录联盟秘书长易蕾介绍了全球创新智慧融媒体中心,并阐述该平台助力中国创新的优势和作用。五洲传播中心影视制作中心国际部主任孔伟娜结合五洲传播中心的情况,为各位嘉宾及观众讲述纪录片的创新发展与前沿动态,同时,五洲传播中心新媒体部主任刘莉莎基于五洲多年在新媒体方向的探索介绍VR新媒体海外传播经验。《行走的餐车——环法美食》出品人马旭发布了中法合作美食纪录片中法合作纪录片《行走的餐车——环法美食》,欧亚文化中心代表高芫赫发布了与法国合拍方Orange studio及Europacorp共同筹备制作的电影La calife。此外,由中共西城区委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设计之都”核心区党群服务平台主办的“献礼建国70周年‘红色微电影’”征集展映,正式宣布启动。在签约仪式环节,作为创新园区代表,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总设计师、总顾问施路远介绍了设计中心的核心价值与知识经济理论,并以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为例,探讨园区运行实践的发展方向。随后,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与“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设计平台联盟(D9X)共同签署了园区战略合作相关文件。

  在创新纪录片展映活动中,现场展映了五洲传播中心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共同制作的纪录片《智慧中国:众创时代》,讲述北京大栅栏廊房胡同二条涂鸦社区营造活动的《一带一路艺胡同》,以及DXD北京设计中心制作的讲述设计与创业的系列短视频《设计师说》。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2019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融创时代”论坛在京举行

    活动由五洲传播中心、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NEWKEER微纪录联盟联合主办,由中共西城区委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工作委员会、欧亚文化中心、“天宁1号”文化科技创新园、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设计平台联盟(D9X)支持。
    2019-04-19 14:39:12

  • 《如影随心》正式上映 五大看点揭开爱情真相

    4月19日,让影迷期待已久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正式上映,片方也曝光了电影“是非对错”版预告和海报,将“婚后遇见真爱”这一话题抛出,启发观众对未来的爱情和婚姻有更深刻的思考。
    2019-04-19 08:46:08

 
 

精彩图库

  • 包文婧携手GoFashion路尚 展现“彩云之南”锦绣风光

    2019-04-17 15:49:04

    日前,GoFashion路尚、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人民日报漫画增刊、游云南携手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蒙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元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开展“最美中国——七彩云南”公益活动,并邀请公益大使包文婧女士同行,拍摄系列公益素材,展现当地文化魅力。

  • 朱一龙写真曝光 释放绅士型格

    2019-04-17 09:42:59

    4月16日,朱一龙生日当天接连曝光两组最新时尚写真,两组造型释放酷雅风范,举手投足间绅士型格。写真中,朱一龙身穿撞色休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尽显青春活力。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 程潇最新写真宛如油画仙女 绚丽碎花碰撞复古质感

    2019-04-16 13:27:09

    近日,95后少女偶像程潇一组碎花长裙写真曝光,在同印花色系背景下给人别样的视觉冲击。大片中程潇身着玫红碎花长裙华丽高贵,复古泡泡袖又增添几分甜美俏皮。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当下的年代剧缺了点什么?

    相较于部分热播剧类型的浮沉,年代剧在中国电视荧屏上是个情绪稳定的常客。多年来,中国年代剧兼具了家国情怀、文化格调和历史内涵,同时又民族色彩浓郁,极富视觉表现力。
  • 银幕如何书写当代青春之歌?

    如何在大历史转型中,艺术化地呈现普通人血肉丰满的“青春”,呈现出青年有效参与历史发展的富有朝气、昂扬有力的“青春想象”,是国产青春片自我超越的关键。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