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主题影片《共同命运》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一带一路”主题影片《共同命运》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9-04-16 22:01: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一带一路”主题影片《共同命运》16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国内首场推介会。

  该片历时两年制作,跨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行程约30万公里,拍摄了中国、西班牙、智利、约旦、哈萨克斯坦、肯尼亚等地不同人物的不同故事,其中有渴望学画的肯尼亚12岁乡村少女格瑞丝;探寻造纸之源的西班牙68岁手工造纸传承人桑托斯;重拾自我价值的约旦23岁女大学生哈依达;坚持篮球梦的中国新疆13岁维吾尔族学生玉素普江;万里丝路送树苗的中国51岁货车司机吴英华等,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生动地解读 “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影片编剧、四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获得者盖·希贝特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举世瞩目,振奋人心,具有变革的力量,同时促进了新的产业发展和全世界的广泛合作。电影《共同命运》着重讲述“一带一路”如何改变世界各地普通人的生活,合作完成这部作品本身就是“命运共同体”的生动诠释。

  据了解,影片主创团队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的资深电影、纪录片创作者组成,摄制团队总计300余人,该片将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面向全球发布,并在海内外电影院线、国际主流媒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媒体平台推出。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韩栋写真大片曝光 拳击LOOK“杀伤力”十足

    2019-04-16 13:50:25

    近日,实力演员韩栋为《时尚健康》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前韩栋身处运动场馆,一袭运动风潮酷穿搭,大玩拳击,挥舞拳头,专注的目光略带犀利,气场全开,尽展型格魅力,“杀伤力”十足,粉丝直呼“血槽已空”。

  • 程潇最新写真宛如油画仙女 绚丽碎花碰撞复古质感

    2019-04-16 13:27:09

    近日,95后少女偶像程潇一组碎花长裙写真曝光,在同印花色系背景下给人别样的视觉冲击。大片中程潇身着玫红碎花长裙华丽高贵,复古泡泡袖又增添几分甜美俏皮。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观众的电影审美在进化 影评怎好意思把情节...

    面对阅片量惊人、越来越聪明的观众,影评人会存在“写作焦虑”吗?上周末的上海思南读书会,化身一堂别开生面的影史人文课。作家毛尖与导演江海洋、学者罗岗,追述银幕光影中的动人瞬间,“国内观众的艺术审美普遍进化,观众观影段位不断提升,不夸张地说,我们拥有了全世界最优质的观众群体”。
  • 四百元一张电影票 谁把观众当韭菜

    这两天,“电影票自由”成了影迷群里互相调侃的说辞。起因是《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放开国内预售后,部分影院悄然涨价,其中不乏400多元一张的高票价。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