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先导片 张艺谋要求素颜选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先导片 张艺谋要求素颜选角

2019-04-16 11:27:3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4月16日讯 大型青春励志节目《花样中国》在北京卫视播出前传先导片。在本期先导片中,节目首次揭秘了《花样中国》从立项到筹备期间的全过程,并透露出张艺谋导演在挑选演员时的要求和标准。网友观看后纷纷表示:“这么新颖的先导片第一次见,节目组太有创意了!”“这是我见过最好玩的先导片了,期待正片!”

  张艺谋首次公布选角标准要求素颜出镜回归本真

  在《花样中国》中,张艺谋导演将在全国甄选出具有舞蹈天赋或者滑冰技能的年轻人,让他们一同成为一场艺术观念演出的实践者。他们将与世界最尖端的高科技装置、中国最具文化底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冬奥冰雪元素结合、互动、对话。在本期先导片中,节目组面向全国范围招募参演演员,但招募来的演员却让张导觉得并不完全合适。

  经过导演组的询问,张艺谋首次公开了自己的选角标准——素颜出镜,回归本真。他要求所有选手都要放弃任何生活化的妆容,全素颜出镜,并做30秒左右的自我介绍,以此来展示自己。张艺谋导演的选人标准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极大支持,网友们纷纷表示“纯素颜才能看出演员们的真正状态。”“素颜更能看出演技。”

  艺术创新突破市场空白 全纪实表达揭秘导演组幕后故事

  作为一档真·人·秀俱全的节目,《花样中国》不仅正片全面创新——观众看到的将是“一个艺术事件的发生”和“张艺谋公演舞台演员的诞生”——先导片也别出心裁,创意十足。在本期先导片中,观众首次看到了以电脑桌面录屏形式保存下来的节目组工作全记录,这其中有立项时的内心忐忑,有见到优秀演员时的欣喜若狂,甚至也有与张艺谋导演交流时的有所感悟,这些全部通过荧幕传递给观众,也让观众了解了节目是如何诞生的。观众看完纷纷表示:“这节目真硬核,连微信聊天记录都上了!”

  对于当前市场环境来说,节目组往往处于幕后,一档节目“呈现在观众眼前的状态”与“如何呈现这样的状态”间往往是割裂的,一档节目的环节设置、常驻嘉宾、内容呈现从一开始就是固定的,观众只能被动地接受。而《花样中国》的先导片首次采用全纪实的表达手法,揭秘了节目组的幕后工作故事。且在排播形式上,并不以“花絮”“彩蛋”等方式放出,而是通过先导片,直观地将节目创作过程展现给观众,拉近了与观众间的距离,突破了当前市场空白,创造了新的艺术表达。

  全新的艺术化表现形式,创意十足的呈现方式,不知道《花样中国》的先导片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正片又将如何展现演员们的选拔过程?4月19日下周五晚22:00,北京卫视大型青春励志节目《花样中国》等你来看!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北京卫视《花样中国》先导片 张艺谋要求素颜选角

    大型青春励志节目《花样中国》在北京卫视播出前传先导片。在本期先导片中,节目首次揭秘了《花样中国》从立项到筹备期间的全过程,并透露出张艺谋导演在挑选演员时的要求和标准。
    2019-04-16 11:27:37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500余部中外影片轮番展映

    4月13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开幕典礼围绕本届电影节“家·国”主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电影发展历程。
    2019-04-16 11:18:22

 
 

精彩图库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 孟美岐再登时尚刊封面 色彩系少女永不认输

    2019-04-12 11:08:18

    近日,孟美岐登上某时尚杂志四月刊封面人物,驾驭多样风格的造型,多元化色系碰撞唤醒视觉。时尚大片中,孟美岐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印花T恤,凝视镜头满满绅士气息;或慵懒卧于购物车中,手握粉色网球挡住双眼尽显可爱俏皮;亦或手持浪漫气球一身休闲装扮,展现出少女的元气活力。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观众的电影审美在进化 影评怎好意思把情节...

    面对阅片量惊人、越来越聪明的观众,影评人会存在“写作焦虑”吗?上周末的上海思南读书会,化身一堂别开生面的影史人文课。作家毛尖与导演江海洋、学者罗岗,追述银幕光影中的动人瞬间,“国内观众的艺术审美普遍进化,观众观影段位不断提升,不夸张地说,我们拥有了全世界最优质的观众群体”。
  • 四百元一张电影票 谁把观众当韭菜

    这两天,“电影票自由”成了影迷群里互相调侃的说辞。起因是《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放开国内预售后,部分影院悄然涨价,其中不乏400多元一张的高票价。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