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奥斯卡最大赢家《监护风云》北影节倾情亮相 内地确认引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法国奥斯卡最大赢家《监护风云》北影节倾情亮相 内地确认引进

2019-04-16 10:48: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4月15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为何与何为”艺术电影论坛上,电影《监护风云》被宣布作为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新锐巨浪”系列的重磅影片,确定引进内地。《监护风云》是法国导演泽维尔·勒格朗的长片处女作,影片聚焦法国原生家庭伤痛,拍摄手法入木三分,被称为导演“一举成名之作”,斩获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最佳导演、最佳处女作等21项国际大奖、27项提名。4月13日,导演携影片惊喜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影片展映座无虚席,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女士到场支持,内地知名女演员陶红、知名音乐人程琳更是以影片推介大使身份亮相映后交流会,为影片发声。

  导演泽维尔·勒格朗亮相北影节开幕式红毯

  一鸣惊人的导演处女作 一片成器的国际大奖收割机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3年导演便执导了《监护风云》的前传短片《末路丢失》,并因此提名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真人短片奖,同时获得第39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短片奖。在获得认可后,承接前传的长片《监护风云》在导演的努力下应运而生。《监护风云》获得了更多的赞誉,作为导演的首部长片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一举夺得最佳导演银狮奖和最佳处女作银狮奖,随后影片又获得了包括多伦多电影节、美国国家评论协会、法国凯撒电影奖等多个重磅电影节颁出的21项国际大奖、27项提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奖收割机”。

  颜艺俱佳导演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影片获名人观众盛赞

  4月13日,导演泽维尔·勒格朗一身帅气利落西装亮相北京电影节开幕式现场。4月14日,导演又马不停蹄的出现在《监护风云》映后交流会现场,与到场的中国妈妈以及妇女儿童服务机构志愿者就影片所反映的家庭问题与社会话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互动,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及理念。见面会期间,影片中国推介大使——内地著名女演员陶红、知名音乐人程琳更是倾情为影片站台,跟导演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与支持。陶红认为电影很惊艳,自己作为推广大使有义务去推荐这部极具社会意义的影片,希望让更多人看到。程琳更是被电影中母爱的真实性打动,更是动情的分享了自己作为母亲的感受。

  4月15日,在“为何与何为”艺术电影论坛上,导演分享在法国艺术电影与商业电影的发展与面临的困境,阐述了他杰出的艺术理念与追求,现场观众给予了最大的鼓励与支持,并称赞《监护风云》实至名归。

  电影《监护风云》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期间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一对离异夫妇就儿子抚养权而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监护之战”。影片在各大评分网站评分也十分不错,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4%,北影节展映后更是陆续收到来自各方的赞扬。如今电影确认引进国内,相信这部口碑极佳的影片很快就能在中国银幕与观众见面。

  儿子窗前忧郁不语

  父子车内起冲突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 孟美岐再登时尚刊封面 色彩系少女永不认输

    2019-04-12 11:08:18

    近日,孟美岐登上某时尚杂志四月刊封面人物,驾驭多样风格的造型,多元化色系碰撞唤醒视觉。时尚大片中,孟美岐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印花T恤,凝视镜头满满绅士气息;或慵懒卧于购物车中,手握粉色网球挡住双眼尽显可爱俏皮;亦或手持浪漫气球一身休闲装扮,展现出少女的元气活力。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经典剧敢“尬改”就别怪被吐槽

    《新白娘子传奇》少了老版的白娘子和许仙的一见钟情,两位主角从误会、斗嘴开始,到消除嫌隙、一起打蜈蚣精,更像是一个联手打怪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而《封神演义》的改编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开篇就设定苏妲己和杨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 赵宝刚该“退休”了吗?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题材剧《青春斗》前晚在东方卫视收官,单平台收视率冲到0.9,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该剧的豆瓣评分只有4.4分,创下赵宝刚电视剧作品的最低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