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 为爱而战”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众星云集 为爱而战”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

2019-04-16 07:52:32  来源:千龙网

  为献礼北京国际电影节,助力文体事业发展,提升公益关注度,水象优品杯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于4月13日-14日在北京圆满举办。主办单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水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文体界知名人士、媒体记者及众多文体爱好者,共同参与盛会,为爱而战!

  北京国际电影节定位为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坚持多元化发展。此次水象优品杯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吸引了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水象科技的创新力量,借助水象优势产业资源,融合电影、足球、公益多种文化元素,共同为演艺界各方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机会,为促进中国电影事业、产业发展,增进中外电影文化交融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文体两开花 水象力量献礼电影节

  持续两天的球赛伴随着精彩丰富的活动。13日,开赛哨响前,开幕式活动率先举行,主办方和球队代表分别致辞,对此次活动寄予美好期望。

  本次水象优品杯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共有六支球队参赛,可谓众星云集、大咖齐聚。在六支队伍中,国内知名主持人、体育明星、演艺界明星和影业公司代表跨界组合而成了五支星光闪烁的明星球队。恒业影业总经理宋毅、开画影业总经理许⼀顶,著名演员王翀、赵岩松,著名足球运动员温丽蓉、曹限东、魏克兴、徐云龙、王长庆等人都参与了比赛。赛事各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较量。

  在两天比赛的激烈较量中,万达队最终获得季军,影君子队获得亚军,大麦队凭借良好的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最终捧起了此次水象优品杯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的冠军奖杯。

  文体两开花,作为文化盛宴中的一道体育大餐,此次赛事的举办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增添了许多看点,也为电影节营造了非同一般的欢乐氛围。

  北京电视台北京国际电影节运行中心副主任、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崔岩对水象科技在本次活动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认为,水象科技资源雄厚,水象影视作为业内新晋力量,一定能够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声音 ,希望水象影视能够与时俱进,为行业持续贡献水象力量。

  携手公益 情暖电影节

  本届球赛以“为爱而战”为口号,清晰地传递出其公益属性。在精彩激烈的赛事之外,公益捐赠环节同样备受各界瞩目。14日,公益捐赠仪式成功举行。捐赠现场,作为捐赠方的湖北水象公益慈善基金会向贵州正安县第四小学捐助100万元物资,用于该校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在活动期间,水象影视、水象体育执行董事、中国关心下一代关心成长宣传教育基金会爱心公益大使徐烜表示,捐资助学是水象公益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此次捐助只是水象公益众多公益事业活动中的一个缩影。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电影节,吸引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建设美好社会尽一份力。

  大爱无疆,来自演艺界、体育界、主持界、商界的各界人士也纷纷加入捐赠行列,奉献爱心,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注弱势群体,为公益事业添一份力。

  以赛促交流,借势献爱心,跨界融合,协同助力,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活动开展,本届足球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也成为水象科技和水象影视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众星云集 为爱而战”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

    为献礼北京国际电影节,助力文体事业发展,提升公益关注度,水象优品杯北京国际电影节公益足球赛于4月13日-14日在北京圆满举办。主办单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水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文体界知名人士、媒体记者及众多文体爱好者,共同参与盛会,为爱而战!
    2019-04-16 07:52:32

  • 《新相亲》成“催泪弹” 父爱如山训犬师泪洒现场

    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持续热播,甜蜜继续。上期节目男嘉宾“双爆灯”上演了一场最刺激相亲,而本期《中国新相亲》则开启了“催泪模式”,男女嘉宾都是“有故事的人”,一幕幕温暖的画面,一段段感人的对白,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都慨叹:这颗重磅“催泪弹”真是稳稳的戳中了泪点!
    2019-04-16 07:47:43

 
 

精彩图库

  • 张钧甯异国杂志大片 妩媚俊郎风格百变

    2019-04-15 13:57:06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杂志大片,多种风格百变,颇具异国风情。身穿洋裙,轻摇裙摆,与欧洲风景相融,散发成熟女人的气质。

  •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4-15 08:22:26

    4月14日,艺人刘德华走在红地毯上。 当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 陈瑶时尚大片 青春靓丽开启缤纷夏日之旅

    2019-04-12 11:25:45

    近日,陈瑶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大片里,陈瑶连换多套,紫色运动服搭配白色半裙,俏皮双马尾与彩色拼接高帮运动鞋遥相呼应,甜酷之余,带来满满的时尚感。

  • 安静VS俏皮 张雪迎时尚大片上演“温度差”

    2019-04-12 11:10:23

    4月11日,张雪迎一组时尚大片曝光。风格兼收并蓄凸显双重魅力。或是黑白色调里倾泻而出的静谧纯粹,或是色彩转换间碰撞而生的活泼意趣,同组大片上演鲜明“温度差”,时尚表现力愈发出众。

  • 孟美岐再登时尚刊封面 色彩系少女永不认输

    2019-04-12 11:08:18

    近日,孟美岐登上某时尚杂志四月刊封面人物,驾驭多样风格的造型,多元化色系碰撞唤醒视觉。时尚大片中,孟美岐或身着粉色西服套装搭配印花T恤,凝视镜头满满绅士气息;或慵懒卧于购物车中,手握粉色网球挡住双眼尽显可爱俏皮;亦或手持浪漫气球一身休闲装扮,展现出少女的元气活力。

  • Angelababy演绎网格科幻感封面大片

    2019-04-12 10:20:08

    近日,Angelababy携手《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科技感几何风格封面大片曝光,baby身着春夏高定系列,独特的图像叠加礼服风格加上简洁大方的妆容配饰,在空间感十足的结构中展现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娱评

  • 赵宝刚该“退休”了吗?

    赵宝刚导演的都市题材剧《青春斗》前晚在东方卫视收官,单平台收视率冲到0.9,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该剧的豆瓣评分只有4.4分,创下赵宝刚电视剧作品的最低分。
  • 抢学员大战白热化练习生资源被透支

    近年来,各大卫视之间的综艺战火越烧越烈,而互联网平台作为新崛起的视频内容生产者,出品了《偶像练习生》《创造101》《这就是街舞》《妻子的浪漫旅行》等一系列口碑评分高企的大热综艺,为战况再添一把火。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