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驾到》剧组曝欠薪 老总玩消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疯狂驾到》剧组曝欠薪 老总玩消失

2019-03-09 07:22: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白龙)因剧组工作无法进行,而前期垫付的费用迟迟不予支付,分别负责剧组执行导演、美术、生活的李某、于某、曹某起诉浙江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影视公司)索要拖欠的费用共计11万余元。3月8日上午,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李某、于某、曹某称,其三人均系《疯狂驾到》剧组的工作人员,剧组号称投资500万,隶属于浙江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电影原定于2018年12月28日开机。

  2018年12月12日至14日,李某、于某、曹某三人先后进组,分别负责执行导演、生活、美术等工作,前期开销由个人垫付。三人于12月25日与剧组签订了劳务合同,约定剧组三日之内支付劳务费用,并为三人补偿前期垫付的资金。

  但到了12月28日,本该开机的剧组迟迟没有动作,所说的款项也迟迟未到位。制片人董某表示由于剧组资金未到位,开机时间推延至2019年1月3日。但到了1月3日,董某仍表示要再等等。于是在1月6日及1月9日,李某三人多次找到董某,董某称资金到位立即开机打款。但之后剧组资金依旧没有进展。其间董某为三人打了欠条。

  1月10日,李某决定要离开剧组。随后董某再次找到李某等人希望能私下解决问题,但约定的时间过后,董某仍以还需再等等为由拖延至今。直至李某等人起诉立案后,董某的电话再也未曾接通过。

  此案未当庭宣判。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 《疯狂驾到》剧组曝欠薪 老总玩消失

    因剧组工作无法进行,而前期垫付的费用迟迟不予支付,分别负责剧组执行导演、美术、生活的李某、于某、曹某起诉浙江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影视公司)索要拖...
    2019-03-09 07:22:28

  • 《流浪地球》发片尾动画特辑 看地球逃离太阳系

    3月8日《流浪地球》发布片尾动画特辑,让电影连接原著小说,向观众展现让人惊艳的片尾动画制作过程,同时还发布了《流浪地球》寻找家园之旅艺术海报。
    2019-03-08 08:57:3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娱评

  • 评电视剧《天下无诈》:利剑有锋 天下无...

    《天下无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观众热烈反响。该剧讲述的是为了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战友一起紧急成立反电信诈骗支队,经过殊死斗争,最后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 遏制影视剧盗版,科技有妙招

    家版权局对此作出严厉发声,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春节档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严厉打击各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