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队新专辑全球发布 《杭盖与铜管》开创音乐对话新形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中国乐队新专辑全球发布 《杭盖与铜管》开创音乐对话新形式

2019-03-07 21: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盖乐队新专辑全球发布会7日在北京举行,《杭盖与铜管》开创中西方音乐对话新形式。 闫晓虹 摄

  中国乐队新专辑全球发布 《杭盖与铜管》开创中西方音乐对话新形式

  中新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闫晓虹)全球享有盛名的中国杭盖乐队2019《杭盖与铜管》新专辑全球发布会7日在北京举行,以此开创中西方音乐对话新形式。

  会上,众多音乐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杭盖乐队携爵士铜管乐团联合为现场嘉宾带来新专辑中《丁吉图湾》、《北边的芨芨草》等四首作品。爵士铜管乐团的加盟将成为杭盖乐队2019年度巡演的最大亮点,由此完成了中国首次摇滚乐队和爵士铜管乐队的精彩合作。

  据介绍,此次与国内最大独立音乐厂牌联盟Indie Works合作发行专辑,也是杭盖以独立音乐人身份发行的第一份作品,意义非凡。

  杭盖乐队新专辑全球发布会7日在北京举行,《杭盖与铜管》开创中西方音乐对话新形式。 闫晓虹 摄

  这张具有开创性音乐理念的新专辑出自加拿大著名音乐制作人Garth Richardson之手,这也是继《花斑马》之后杭盖与这位传奇制作人的再度合作。Garth Richardson曾制作过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首张经典同名专辑和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成名作《Mother's Milk》。

  Garth Richardson曾经合作过的音乐人和乐队还包括著名的Hedley、Alice Cooper、Taylor Swift……。这张专辑需要进行爵士管乐团的写作,并且与乐队分开录制。在加拿大两个录音棚完成二十天的录制后,乐队来到位于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的United录音棚录制管乐部分。

  杭盖乐队新专辑全球发布会7日在北京举行,《杭盖与铜管》开创中西方音乐对话新形式。 闫晓虹 摄

  杭盖乐队于2004年组建,成员来自内蒙古、青海等地。对致力于发掘传统蒙古音乐魅力的杭盖而言,摇滚本身是一种不羁的音乐形式,可以嘶吼,可以安静,没有固定的形式和限制。从2015年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巅峰之夜音乐会开始,中国音乐会史上第一次有了新音乐与古典乐同台演出的碰撞。此次音乐会是世界级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与杭盖乐队联袂带来的一场跨界盛宴。

  此次新专辑融入了古典、爵士、New age等更多音乐元素,可以听到繁华忙碌、五光十色的都市之声,风吹过戈壁路的呼啸,感受行走在沙漠中的安逸……。业内认为,这张跨界专辑试图建立一种全新的东西方音乐对话形式,是一次极具冒险精神的尝试与突破。

  迄今杭盖乐队足迹踏遍6大洲60余个国家,演出超过500场,在美国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和英国皇家大剧院的舞台都留下了精彩演出;同时,乐队受邀参与了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音乐节。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秦奋、韩沐伯亮相品牌展诠释绅士风格突击少女心

    2019-03-07 10:37:35

    3月6日下午,某品牌箐纯奢想展览活动在南京举行,偶像团体Awaken-F成员秦奋、韩沐伯受邀亮相现场,感受浪漫法式风情。

  • 张天爱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 优雅灵动俏皮可爱

    2019-03-07 08:00:14

    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参加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活动当天,张天爱以一袭玫粉色裙亮相,裙后的大蝴蝶结增添几分俏皮可爱,礼裙精致前卫的设计风格凸显出其优雅气质的同时又不失明媚灵动。

  • 林志玲亮相时尚活动 优雅诠释东方高级美

    2019-03-07 07:57:58

    林志玲出席时尚活动。“志玲姐姐”身穿皮质衬衣搭配修身包臀裙,立于一簇芦苇旁,蓦然回首,她的优雅气质与身材完美诠释东方高级美。

  • 童瑶亮相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 粉色纱裙优雅大方

    2019-03-06 13:34:07

    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童瑶身穿粉色纱裙礼服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优雅大方,简单大气。领奖时一袭黑色西装,飒爽干练,帅气满分。

  • 宋轶梦幻长裙出席盛典 气质“仙美”惊艳全场

    2019-03-06 13:16:08

    演员宋轶身着亮片印花梦幻长裙,佩戴纯白美钻闪耀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当天宋轶发博调侃称“他们说我胖了”,但红毯上依旧气质仙美,熠熠夺目,其粉丝直呼“还是那个小仙女啊”。

  • 宋茜黑金造型闪耀巴黎 摩登时尚气场全开

    2019-03-06 11:12:05

    宋茜身着黑金斜纹软呢上衣和小羊皮长裤,搭配同系列流苏耳环,晚宴包和黑色鳄鱼皮短靴,华丽耀眼的黑金闪耀银装素裹的大皇宫,仿佛编织着一个精妙绝伦的梦境。宋茜时而对镜头甜笑,暖心动人,时而气场全开,展现飒爽迷人姿态。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 优势栏目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播 胡夏继《知否...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娱评

  • 评电视剧《天下无诈》:利剑有锋 天下无...

    《天下无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观众热烈反响。该剧讲述的是为了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战友一起紧急成立反电信诈骗支队,经过殊死斗争,最后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 遏制影视剧盗版,科技有妙招

    家版权局对此作出严厉发声,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春节档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严厉打击各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