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春晚”又来到!群星璀璨、精彩不断!大年初一,约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华人春晚”又来到!群星璀璨、精彩不断!大年初一,约吗?

2019-02-03 13:41:15  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

  又是一年春节到,又到家家团圆时。

  身处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无论能否回到祖(籍)国过年,对家乡、亲人的那份惦念总是难以割舍。

  而祖(籍)国更是心系广大侨胞,相关部门在每年都会以多种方式为华侨华人朋友们送去新春祝福。

  其中,“华人春晚”——“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就是其中之一。

  自2015年开播以来,“华人春晚”已连续四年通过湖南卫视面向全球播出,成为陪伴全球华侨华人过年的“老朋友”。

  猪年春节,也不例外:2月5日(大年初一),“华人春晚”与您再相约!

  

  播出时间:2月5日 19:30 (北京时间)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湖南国际频道、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等。

  举办四年来,“华人春晚”一直秉持满足海外侨胞的精神需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这一宗旨,紧紧围绕“年味、侨味、中国味”进行节目创意,不断丰富内容、提升品质,收视口碑双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华人春晚”以“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并在泰国曼谷开辟海外分会场,通过深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观众送上浓浓的年味儿。

  2019“华人春晚”已于不久前完成录制,据小侨所知:晚会现场可谓群星璀璨、精彩不断,一定让你大饱眼福。

  先放一张“集体照”。快找找,是否有你的“爱豆”?

  

  在主持人阵容方面,今年“华人春晚”倾力打造,将传统文化与青春活力气质相融合:

  主会场方面,由睿智沉稳的汪涵和杨澜、风趣幽默的李维嘉、以及时而温婉恬静、时而活泼的梁田担纲;泰国分会场方面,刘烨、刘承林惊喜加盟,陪大家伙儿一起过大年。

  

  其实,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嘉宾表演的节目了。小侨在这里先放部分福利:

  如果你喜欢听歌,这里有顶级唱将:

  如果你喜欢经典,这里带你“穿越”:

  如果你寻找青春榜样,这里给你正能量:

  什么?视频不够看?我们还有硬照!

  张杰为全球华侨华人献唱

  

  “姑姑”李若彤、“令狐冲”吕颂贤、“李莫愁”严慧明和“虚竹”樊少皇一众金庸演员同台

  

  黄圣依跨界挑战戏曲表演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赞美家乡 让梦想扬帆

    2019-02-02 15:10:47

    “加油中国年”2019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即将播出,在这台精心制作的晚会中杨倩一直活跃在国际、国内的艺术舞台上,她始终把歌唱天津...

  • 《挑战吧!太空》圆满收官 吴宣仪使命达成光荣授勋

    2019-02-02 14:56:13

    2月2日,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最后一期节目正式上线。在火星基地的最后一夜,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虽有着即将回归地球的喜悦当所有志愿者安心入睡...

  • “大娘子”表情包 刘琳自产自用

    2019-02-02 07:28:52

    从《父母爱情》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和徐静蕾同班毕业的刘琳人到中年,万万没想到会因为“大娘子”的耿直喜感而成了表情包红人。

  • 《我家那闺女》傅园慧圆骑马之梦 勇敢尝试新挑战

    2019-02-01 13:44:04

    原标题:《我家那闺女》傅园慧圆骑马之梦 勇敢尝试新挑战“看了《我家那闺女》,简直被傅园慧圈粉圈得牢牢的了!”众所周知,傅园慧身为一名年轻的游泳运动员曾经...

  • 全英文脱稿配音《冰雪奇缘》 迪丽热巴获“铁三角”肯定

    2019-02-01 09:23:12

    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2》今晚播出第二期。蔡明、朱时茂、迪丽热巴、白客四位声音大咖迪丽热巴的亮相备受关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坦言自己来...

  • “鹧鸪哨”高伟光 进入角色前先找“孤独感”

    2019-02-01 09:21:08

    高伟光希望通过不同的作品让大家认识。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实力派演员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主演的《怒晴湘西》近日在腾讯视频热播。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娱评

  • 没有年味儿?刘德华早就恭喜你发财啦

    是的,每年元旦的时候,各大超市就开始循环播放过年神曲,不是“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最好的请过来新年快乐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
  • 不再低幼 国漫进入“青春期”

    继《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院线动画爆火之后,网络动漫开始全面发力。2018年涌现出《斗罗大陆》《魔道祖师》等优秀的国漫作品回望中国动漫的发展过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