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现场实录2018》温暖收官 致敬巡逻民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巡逻现场实录2018》温暖收官 致敬巡逻民警

2019-02-01 13:32: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巡逻民警宗晨

  80后金融白领转业从警,子承父业践行理想

  成为一名巡逻民警,将公安作为一生的事业,是每一个从警者做出的郑重选择,对于上海石门二路派出所的民警宗晨来说,这个选择更是意义重大。宗晨的父亲生前也是一名巡警,却因病倒在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父亲去世后的第三天,宗晨辞掉了自己在外资银行的工作,选择成为一名巡警。

  如今宗晨已经适应了巡逻工作的琐碎和复杂。一天晚上,宗晨在与同事处理一起电动车逆行事件时,遭到了当事人的阻挠和抗拒。宗晨果断干练地控制住了无理取闹的当事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用确凿的证据让其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一开始可能只是为了父亲,想看一看父亲是做什么工作的。真正进了公安,做了巡逻这个岗位,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这个岗位的。”体会了巡警工作的复杂与责任,宗晨发现了自己对这个岗位的热爱。

  正是理解了父亲的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去年,从警4年的宗晨再次做出重大决定,选择离家一年去支援边疆。带着家人的牵挂和祝福,他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奉献,践行自己和父亲的理想和信念。

  最后一期节目中,观众将看到巡逻民警严谨、专业背后细腻的内心世界,他们是城市安全的守护者,也是普通的父亲、丈夫和儿子,有着平凡人的喜怒哀乐。而正是这份平凡,才让他们对岗位的坚守变得更加伟大。本周六2月2日22:00,东方卫视《巡逻现场实录2018》将与观众一起聆听巡逻民警们的选择。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 优势栏目

    张彬彬“瘫倒”罗云熙献唱,《超越吧!...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