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自爆因工作太忙忽略儿子 对儿子“有歉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吴京自爆因工作太忙忽略儿子 对儿子“有歉疚”

2019-01-29 15:52:02  来源:羊城晚报

   吴京自爆对儿子“有歉疚”

  主创阵容庞大

  吴京除了客串出演还是出品人之一

  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于2月5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领衔主演。昨日,众主创齐聚北京首映礼,导演郭帆回顾四年的艰苦创作十分感慨:“好像跑了一场马拉松,之前一直在奔跑,看不到终点,现在特别期待冲过终点的那一刻。”

  《流浪地球》讲述在不久的未来,人类面临太阳即将毁灭的绝境,于是开启了“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逃离太阳系寻找新家园。郭帆表示,比起好莱坞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有着专属于中国人的精神内核。看过成片的原著作者刘慈欣也表示满意:“《流浪地球》第一次把中国人对故土和家的情感在太空上展现出来,希望这个春节有更多人能感受到中国科幻的魅力,感受其中的中国式情感。”

  谈起片中的中国式父子情,吴京感慨道:“片中的这对父子,一个是内心火热表面冷酷的人,一个是嘴硬永远梗着脖子的人,两个人都不肯认输,而这件大事终于让他们彼此走近。”他还表示,现实中他对儿子也是有歉疚的:“因为一直在拍戏,错过了他人生中很多成长瞬间,跟孩子之间有点疏远。这一点我跟郭帆导演很像,一个大老爷们为了自己的事业,忽略了跟孩子的互动。电影里表达的父子情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因为距离而忽略了亲情。”

  除了客串出演,吴京还担任了《流浪地球》的出品人。他笑称自己是被“骗”来的:“导演先是找我去客串,郭帆的状态就像当年我拍《战狼》时一样,开创一个类型电影非常不容易,我很愿意支持他。可拍着拍着,他跟我说超支了,我想既然参与进来了,那就投资吧。最后我客串了31天的戏,结束时他又跟我商量说能不能不收片酬,那就不收吧。郭帆就是个‘大骗子’!” (王莉)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发布“反腐昌年”正能量短...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爱德华式爸爸”...

  • 优势栏目

    吴尊《最美的时光》交换父母 化身魔术...

 

娱评

  • 生活观察类综艺继续井喷

    实际上,近期荧屏出现了大量生活观察类节目,如《我家那闺女》《女儿们的恋爱》《恋梦空间》等,这些节目涉及各类情感关系,容易吸引观众,但同时也容易陷入同质化的争议...
  • 青春正能量节目或将成新潮流

    近日,安徽卫视青年励志成长综艺节目《青春的征途》研讨会在合肥举办......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