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与洪卓立许靖韵清理海湾垃圾 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关智斌与洪卓立许靖韵清理海湾垃圾 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2019-01-28 14:40:51  来源:北青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洪卓立及许靖韵近日联同一班义工到石澳鹤咀垃圾湾清理废物,为清洁海岸倾尽全力。垃圾湾位处石澳南端,因受风向和水流的影响,特别容易积聚来自四方八面各种各样的海洋垃圾,难以清理。虽然现场环境危险恶劣,但他们仍坚持到底,决心为清洁香港海岸出一分力,希望唤醒港人对环境保护的关注。

  此次清洁垃圾湾活动由百川汇及南区地区人士发起,关智斌见到垃圾湾囤积的垃圾多不胜数,有感而发:“见到垃圾湾有很多塑料废物,令我反思日常生活模式真的很自私,很浪费。我自己跟多数人一样,会贪一时方便而去选用即弃塑料用品;但今天身处这儿,见证塑料垃圾对环境同海洋生态带来长远影响。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努力减废,由源头做起!”

  见海湾满布垃圾感难过

  要去垃圾湾绝非易事,他们途经崎岖山路,步履蹒跚才能到达目的地,而海湾上满布嶙峋碎石,在滩上行走亦需要格外小心。虽然过程困难重重,但大家不怕辛苦,齐心合力收集垃圾,务求令海湾重现美景。关智斌见到垃圾湾感到十分心疼,称:“没想过香港会有一个地方有这么多垃圾,刚才用了不够十分钟就已经捡了满满一袋,垃圾源源不绝。我知道旁边是自然保育区,风景美丽,我们应该好好保护这儿的自然生态,我之后都希望能多参加同类型活动,为地球出一分力。”虽然清洁工友定期到此清洁,但因风向及地理位置等因素,令海上垃圾无间断地随水流漂到岸上,而清理工作亦同时受风浪影响增添难度。许靖韵觉得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表示:“这次由百川汇与南区小区人士,联同一班义工自发清洁海湾活动,我觉得十分感动!自己亲历其境,见到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如此强劲,感到十分难过。希望透过此次活动,令市民大众会更加留意海岸污染问题,共同努力保护环境。”

编辑:昕亚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交换父母玩出新花样 刘维与“新妈妈”...

  • 优势栏目

    《招摇》定档发布会 肖燕与白鹿剧中成...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爱德华式爸爸”...

  • 优势栏目

    吴尊《最美的时光》交换父母 化身魔术...

  • 优势栏目

    林心如《国家宝藏》再饰古装 美厨娘演...

 

娱评

  •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上将洪学智》研讨会在...

    1月25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上将洪学智》研讨会在京召开。多位文艺评论家、电视剧主创及洪学智先生家属代表到场。
  • 在银幕上讲好中国故事

    日前,国产动画短片《冲破天际》(又名《一小步》)入围美国奥斯卡电影奖提名。据不完全统计,这部短短7分钟的短片目前已经荣获14项国际电影奖项。《冲破天际》以中国首批女宇航员为灵感来源,讲述了华裔女孩璐娜在鞋匠爸爸的呵护下追寻太空梦想,经历挫败最终圆梦的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