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李宇春零点献唱 林志玲弹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揭秘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李宇春零点献唱 林志玲弹琴

2019-01-01 09: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31日电 据悉,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19:30上演。记者了解到,这场晚会群星熠熠,集结了李宇春、张杰、蔡依林、林俊杰、陈伟霆、张靓颖、李荣浩、邓紫棋、朴树、毛不易、薛之谦、周华健、刘宇宁、TWINS、林志玲、汪苏泷、刘维、草蜢、SNH48、洛天依等。

  江苏卫视跨年群星云集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向来注重品质,此次林俊杰将携“圣所”巡演原班人马空降舞台。《圣所+明天》的快歌组合点燃氛围、制造沸点,《她说+可惜没如果+修炼爱情》的慢歌组合搭配《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则是“林氏情歌”的经典呈现。

  首次加盟荔枝跨年的张杰,将为观众献上《Perfume》《竹》和《最美的太阳》三首好歌。唱功了得的他还特意为荔枝跨年“加料”,在演唱新歌《Perfume》时将带来精心编排的“香水舞”。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侠气的唱匠,周华健将武侠歌曲《铁血丹心+天下有情人+难念的经+沧海一声笑+刀剑如梦》进行串烧组合,将再现“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的金庸武侠宇宙。此外,周华健还准备了全场大合唱的必备曲目《朋友》。

  历届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都会对每一年的文化符号和流行金曲进行梳理、集结,今年度的爆款金曲自然收录在精彩歌单之中。

  《光年之外》是邓紫棋2016年发行的作品,今年因“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在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的翻唱再度爆红,原唱邓紫棋再现这首歌的款款深情。

  今年《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主题曲《不染》也爆红荧屏。毛不易将再度唱响这首年度最热影视金曲,让现场一秒穿越回《香蜜》奇幻仙侠的意境之中。

  另外,在荔枝跨年舞台上,朴树将带来《Forever Young》和《送别》两首作品,其中《送别》与儿童合唱团合作,走心又催泪。

  唱跳俱佳的陈伟霆,兼具“好听”与“好看”,他不仅会演绎自己参与词曲创作的作品《1121》,还要致敬香港四大天王,带来《我恨我痴心+我的亲爱+头发乱了+para para樱之花》的经典串烧。

  唱将云集的荔枝跨年舞台上,意想不到的组合搭配带来无限惊喜。被称作“大小眼”组合的李荣浩张靓颖,将带来低音炮与海豚音的绝妙碰撞,他们将合作演绎五月天金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在个人表演环节中,张靓颖用空灵仙气的《天下无双》搭配劲爆动感的《808》,既展现天籁之音又“电”动大家的视听感官,效果“炸裂”;李荣浩则延续一贯的情歌路线,带来经典作品《不将就》与新歌《年少有为》。

  虚拟歌手洛天依去年与周华健组队,今年的搭档变成了音乐才子薛之谦,他们将一起演绎《达拉崩吧》。

  效果图

  2017年曾以“换装秀”惊艳四座作,林志玲的跨年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作为全场唯一一位不是歌手的嘉宾,她不仅会带来一段钢琴solo,还将搭档新人刘宁宇一起演绎年度热门歌曲《说散就散》。

  记者了解到,李宇春、蔡依林将新歌首唱献给荔枝跨年,带来创意表演;Twins组合则将阿娇婚后的合体首秀交给了这个舞台,草蜢组合也首次重磅加盟。(完)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TFBoys成年后合体湖南卫视

    从邀请的艺人来看,流量偶像仍是主要阵容,有相当一部分是2018年凭借热门剧集而走红的演员,例如通过热门剧集《延禧攻略》《镇魂》晋升为“流量红人”的秦岚、朱一龙以及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沈月。
    2018-12-30 14:12:56

  • 揭秘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李宇春零点献唱 林志玲弹琴

    首次加盟荔枝跨年的张杰,将为观众献上《Perfume》《竹》和《最美的太阳》三首好歌。唱功了得的他还特意为荔枝跨年“加料”,在演唱新歌《Perfume》时将带来精心编排的“香水舞”。
    2019-01-01 09:21:29

 
 

精彩图库

  • 时隔4年推出新专辑希望重新为大家解读“美” 蔡依林:曾经觉得...

    2018-12-31 08:07:32

    与第13张专辑《呸》相隔4年之后,蔡依林近日终于交出新作《Ugly Beauty(丑陋的美)》,并携新专辑来到北京。蔡依林在现场表示,新专辑的主题是希望能通过个人经历,重新为大家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解读“美”的标准.

  • 陈坤发文回应被叫错名字:生活之美 在于巧合

    2018-12-29 08:05:42

    12月27日晚,陈坤发文回应被叫错名字,写道:“飞机落地,各自开手机,我刚站起身。听到一段视频里有我的声音,略尴尬。对方一抬头,呆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我也尴尬的笑了。生活之美,在于巧合。”

  • “摄影师”关晓彤亮相nova奇遇照相馆 现场暖心为粉丝拍照

    2018-12-29 07:56:49

    作为华为nova的代言人,12月27日关晓彤亮相天津南开大悦城,参加nova奇遇照相馆线下活动。从开始的邂逅,到遇见时的心动,nova奇遇照相馆本身就是一次浪漫而又甜蜜的奇遇。

  • 刘若英将献乌镇岁末演唱会 新年规划以“陪伴”为核

    2018-12-28 21:20:39

    12月30日,歌手、演员刘若英将以乌镇形象代言人“英小姐”的身份,再度回到乌镇,用歌声和歌迷一起告别岁月迎接新年。记者28日从乌镇景区获悉,30日19:00,乌镇西栅乌镇大剧院,刘若英“跟我走”英小姐限定版演唱会将温暖开唱。

  • Angelababy开年刊封面大片曝光

    2018-12-28 18:48:03

    Angelababy登上《YOHO!GIRL》2019开年封,流光溢彩的金属元素依旧时髦,点缀在格纹、牛仔、薄纱等经典搭配中,展现前卫摩登的未来感,臃肿冬日依旧保持精致本色。

  • “行走的力量”开展 陈坤总结2018心得:升级

    2018-12-28 14:39:53

    12月27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2018年度分享展在北京开幕。现场,陈坤与主持人朱丹不仅畅聊今年的“情绪”话题,还写下了自己的2018关键词“升级”,邀请更多人分享情绪、一起办展。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 优势栏目

    火星首唱!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原来你有...

  • 优势栏目

    《海王》票房突破17亿大关热度不减 ...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