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拍戏拼命氧气瓶险用完 斯坦森:难怪她会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李冰冰拍戏拼命氧气瓶险用完 斯坦森:难怪她会红

2018-08-10 09:23:24  来源:新浪娱乐

  《巨齿鲨》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冰冰在新片《巨齿鲨》必须长时间泡在冰冷的海水中拍戏,就连杰森斯坦森也要佩服她的意志力:“看见她的努力,你会明白为什么她会在亚洲众多女明星中脱颖而出,即使体力透支,冷得发抖,她也从不喊苦。”

  巨齿鲨出没大海的画面在纽西兰北部的豪拉基湾拍摄,当地天气阴晴不定,一天内可以经历好几种不同的天气型态,导演强拖特陶表示:“看似晴空万里、风平浪静的海面,转瞬间就乌云密布,下一秒狂风暴雨,温度骤降,甚至下雪。”

  由于船身在浪涛中剧烈摇晃,拍摄的辛苦不言可喻,导演强拖特陶表示:“我们在海上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这也让我们感觉自己更接近‘巨齿鲨’这种曾经称霸海洋的巨大远古生物。”

  在冰冷的户外天候环境下,李冰冰开拍前两周决定接下这个角色,边学习潜水技术与鲨鱼的知识,片中饰演的苏茵必须潜入海中的鲨鱼笼里与巨齿鲨搏斗,剧烈的冲击与晃动,让她体力透支,氧气瓶也差点用完。

  水中与巨齿鲨搏斗的那场戏,就连杰森斯坦森这种潜水好手在一旁也看得胆颤心惊:“很多潜水教练在一旁待命,但水底的意外总是在一瞬间发生,时时刻刻不能掉以轻心。冰冰亲自进行这项危险的拍摄工作,让我十分佩服。”

  对于苏茵的角色,李冰冰坦言,喜欢她的侠女性格,“遇到任何困难都身先士卒,不是个等待救援的花瓶角色,所以当同伴被潜藏在马里亚纳海沟里的不明生物攻击时,她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面对巨齿鲨的攻击,她虽然害怕却也不逃避。”

  李冰冰认为苏茵身为科学家发现活生生的巨齿鲨这种应该在200万年前就绝种的生物,却因牠对环境的冲击极大,而必须杀死牠,内心十分冲突,“这个角色能表现出足够的戏剧张力,而我自己想要在肾上腺素快速飙升的时候证明我做得到,即使全身冷得发抖,我还是很开心自己能够办得到。”

  《巨齿鲨》描述一艘深海探测潜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探测时,遭到不明巨大海底生物攻击,破损的船体沉入海沟中,研究人员也受困其中,眼见救援的黄金时间已经迫在眉睫,海洋生物学家(赵文瑄 饰)紧急召募了深海救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 饰),搭著救生艇潜入海底,拯救落难的潜艇人员。乔纳斯从船身咬痕一眼就断定这是远古海洋绝迹生物:巨齿鲨的杰作,这头全长超过28公尺的海中怪兽,所到之处只有破坏与死亡。乔纳斯知道这艘探测船已经惊动了这头蛰伏以久的海中怪兽,这让乔纳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强烈的恐惧;因为数年前他也曾经与这头怪兽交过手,勉强逃生,从此留下不可抹灭的阴影。但这次为了拯救这片海洋与在深海中的伙伴,他必须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对生命中最大的恐惧…面对这头史上最巨大、最强悍的掠食动物。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李冰冰拍戏拼命氧气瓶险用完 斯坦森:难怪她会红

    《巨齿鲨》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冰冰在新片《巨齿鲨》必须长时间泡在冰冷的海水中拍戏,就连杰森斯坦森也要佩服她的意志力:“看见她的努力巨齿鲨出没大海的画面...
    2018-08-10 09:23:24

  • 胡海泉呵喝小馆内招待新老朋友

    《举杯呵呵喝》第二季在8月8日当天举行了杀青宴。胡海泉率领大左、杨迪、沈南等“呵喝兄弟”悉数亮相。在《举杯呵呵喝》第二季的杀青宴上,胡海泉...
    2018-08-10 09:19:29

 
 

精彩图库

  • 吴亦凡晒侧身照显深沉 穿红色格纹外套侧颜精致

    2018-08-10 09:21:06

    8月9日晚,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帅照,并配文道:“只要有你在一切alright 无论你需要什么我都会安排!”照片中网友看到此帅照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只要有你在,一切都好!”...

  • 刘昊然再登大刊封面 棱角分明彰显少年蜕变

    2018-08-09 09:37:24

    近日,某杂志曝光刘昊然的最新时尚封面,少年邂逅了坐落在巴黎一隅的城市乐园,一身黑色系经典印花运动套装,倚坐在色彩明艳的木马上,略微雀跃的眼神和轻松自在的动作...

  • Angelababy反季节写真曝光 彰显优雅浪漫

    2018-08-09 09:32:02

    近日,Angelababy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当天,baby身穿红色V领长袖毛衣搭配红色圆点瑞士半身裙亮相,脚上穿着带有爱心图案装饰的黑色麂皮高跟鞋气质十足...

  • 《合伙人》朱亚文 C位领衔“创业男团”

    2018-08-07 08:56:35

    《闯关东》中他是刚烈叛逆、敢爱敢恨的朱家老二朱传武,《红高粱》中他是桀骜不驯、宁死不屈的传奇英雄余占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他是机智幽默、一丝不苟的婚礼策划师王茂,《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他是阳光帅气、风趣可人的暖男郑楚……他就是台词功底深厚、拥有磁性“低音炮”的实力派演员朱亚文。

  •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

    2018-08-07 08:38:41

    6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蜡像的入驻。三位翩翩少年身着黑色西装,洋溢满满活力,尽显阳光风采。

  • 森林与红玫瑰!张咪最新写真演绎女王版绿野仙踪

    2018-08-03 11:25:08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出一组森林女王风户外写真,身着一袭红色拖尾长裙的咪姐,在透着神秘气息的树林中,宛如一朵娇艳的红玫瑰,一改往日的街拍风格,告别了城市的喧嚣华丽...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