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用心记好友生日 10年闺蜜感动:她真的很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林依晨用心记好友生日 10年闺蜜感动:她真的很暖

2018-08-03 09:41:18  来源:网易娱乐

  林依晨、梁又琳、杨谨华当年在《我的秘密花园》演闺蜜

  林依晨出演《我的秘密花园》

  台湾演员梁又琳和林依晨当年在《我的秘密花园》演闺蜜,私下也累积十多年的好交情,因为彼此一起走过新人时期,情谊格外不同。梁又琳看着林依晨一路以来,有个习惯从未改变过,令她格外感动,直呼:“她真的很有心。”

  梁又琳说:“我们有个群组,依晨最常发言,逢年过节就上去打招呼,而且她记得所有人的生日,早期她用行事历记着,现在她用软体记,她就算忙,永远不会少了问候,这件事维持到现在好多年,让人觉得很有心。”

  有次,梁又琳在横店拍戏,“依晨说要来给我探班,我说当然好啊,你来我也太有面子。”林依晨当天8点从上海出发,梁又琳原本盘算她应该10点到,能一起悠闲吃个午餐,结果算错时间,上海到横店要4小时,林依晨一到,她只剩15分钟休息时间。

  “才见15分钟我就得开工,她还带了糖果、小东西给剧组的人,我对她特别不好意思,竟然算错时间,她只笑说没关系,她就是很温暖的女生。”梁又琳笑说,她们的情谊仿佛《秘密花园》成熟版,“大家一个月聚一两次,时常互相问候,聊聊当时的糗事,取笑彼此都是有年轻过。”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林依晨用心记好友生日 10年闺蜜感动:她真的很暖

    台湾演员梁又琳和林依晨当年在《我的秘密花园》演闺蜜,私下也累积十多年的好交情,因为彼此一起走过新人时期,情谊格外不同。梁又琳看着林依晨一路以来,有个习惯从未改变过,令她格外感动...
    2018-08-03 09:41:18

  • 佟丽娅穿粉白T恤少女感十足 车内自拍露甜美笑容

    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并配文:“车里广播 ‘上海100.10’ 放了一首好好听的歌,不知怎么能找得到”。照片中的佟丽娅穿粉白相间的T恤,坐在车里开心自拍。这么近距离拍照,皮肤状态依旧很好...
    2018-08-03 09:39: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