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挑战动作戏,累并快乐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韩庚:挑战动作戏,累并快乐着

2018-08-03 09:34:30  来源:新华网

  韩庚是个“游戏迷”,不久前晒出的一张某求生游戏“12杀”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8月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解码游戏》中,作为游戏控的韩庚过了把“游戏瘾”,影片中他饰演一名游戏宅男李浩铭,韩庚介绍说,自己和李浩铭一样都是“游戏控”,只不过李浩铭比他更“宅”,拍摄《解码游戏》时,影片中的各种车战、枪战等大场面动作戏,让韩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和刺激。

  《解码游戏》影片中,韩庚饰演“极客”李浩铭,一场意外让李浩铭卷入了一场国际犯罪阴谋当中,因怀揣着英雄梦,李浩铭与恶势力开始了一次次的斗智斗勇,在这场生死之战中飞速成长,从宅男小人物成长为“极客英雄”,维护了网络安全。

  韩庚和李浩铭有相似之处,都是“技术控”,又是“游戏迷”,但韩庚说李浩铭比自己更宅,喜欢每天宅在家里不出门,而自己热爱户外极限运动,也喜欢和朋友们聚在一起。

  “李浩铭和很多现实生活中的宅男一样,对二次元、网络科技、黑客感兴趣,《解码游戏》就是通过这样的这个技术宅男不同阶段发生的故事,一点点去展现他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韩庚介绍说。

  在电影《解码游戏》中,有不少大场面的车战、枪战戏,让韩庚觉得无比刺激,“我一直期待有一个好的机会去尝试,过去拍《大武生》、《三国无双》都是年代戏的刀枪棍,但这种现代戏动作戏很少,所以这次每一场戏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很兴奋。”

  拍摄《解码游戏》时,韩庚无论在上海还是去马来西亚,都会特地把健身教练带在身边帮助自己训练,但尽管如此,拍摄时还是受了伤。《解码游戏》中,韩庚的角色有大量的飞车、跳楼、扒地铁的极限动作戏,为了呈现最佳的拍摄效果,韩庚坚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因为这部戏自己收获了一身淤青,《解码游戏》是我拍过最危险的作品。”(文/杨光)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韩庚:挑战动作戏,累并快乐着

    韩庚是个“游戏迷”,不久前晒出的一张某求生游戏“12杀”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8月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解码游戏》中...
    2018-08-03 09:34:30

  • 张丹峰现身不惧谣言心情好 一家同框亲密破绯闻

    日前,处于绯闻风口浪尖的演员张丹峰在家庭风波后首次现身机场,自家庭风波发生以来这是张丹峰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从照片看来张丹峰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绯闻的影响...
    2018-08-02 11:10: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