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签约索尼携音乐厂牌回归公布新专辑佳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莫文蔚签约索尼携音乐厂牌回归公布新专辑佳绩

2018-07-19 10:23:03  来源:环球网综合

  7月18日,Karen莫文蔚在京召开全球发布会,宣布正式回归索尼音乐娱乐大家庭!索尼音乐娱乐“大家长”们也从世界各地赶来齐聚北京共同见证莫后的盛大回归!发布会上还正式曝光了Karen与索尼音乐娱乐联合成立的个人厂牌“Mok-A-Bye Baby Records”,这也是全球第一位华人歌手与国际唱片公司联手创办的音乐厂牌,是莫文蔚音乐生涯的重大里程碑!同时,莫文蔚2018年全新大碟《我们在中场相遇》在各大数位平台的销售及流量成绩也震撼公布!

  莫文蔚回顾索尼时期美好记忆 索尼音乐全球高层送祝福

  发布会当日,索尼音乐娱乐全球首席运营官Kevin Kelleher,索尼音乐娱乐澳大利亚及新西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洲区总裁Denis Handlin,以及亚太地区各大高层悉数到场庆贺。

  Karen莫文蔚一袭金色露肩Elisabetta Franchi 礼服配搭De Beers闪耀钻饰华丽出场,散发女神性感魅力。“中场没有休息”的Karen今年刚在索尼音乐发行2018全新大碟《我们在中场相遇》,之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启了“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在出道二十五年的特别时刻,Karen回首演艺生涯,感叹与索尼音乐的深刻缘分。曾经凭借在索尼音乐时期的专辑《i》首度金曲封后,专辑《拉活》斩获19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令人难忘的2008北京奥运会,Karen担任第159棒火炬手,也是香港女艺人中的唯一,她甚至出席表演了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以及开幕式和闭幕式等奥运大型庆典活动!经典代表作《爱》、《如果没有你》也诞生在索尼音乐时期。对音乐事业追求永无止境的莫文蔚,在中场时刻,以一个厂牌老板的新身份重新回归索尼音乐继续下半场的辉煌,共同展望未来与索尼音乐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Karen真诚的感言后,索尼音乐娱乐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国威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莫文蔚的回归是索尼音乐大家庭的荣幸,并热烈欢迎索尼音乐“大家长”们的莅临。随后,他隆重请上索尼音乐娱乐澳大利亚及新西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洲区总裁Denis Handlin发表演讲, Denis Handlin对中国市场表现出极大的信心:“中国是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最多元化、最振奋人心的市场!”他表示未来将前所未有地加大对中国音乐人的投资和扶持。“索尼音乐能与莫文蔚这样的艺术家携手,并在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中扮演越发重要的角色,这让我们深感自豪。”

  《我们在中场相遇》成绩斐然 携音乐厂牌Mok-A-Bye Baby Records荣耀回归!

  2018年,莫文蔚与索尼音乐联手打造的大碟《我们在中场相遇》取得了杰出的成绩,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这张专辑的流量成绩:截止目前,《我们在中场相遇》全专冲破2亿次数字流量,MV在YouTube上的总点阅量突破3300万次;数字专辑在QQ音乐平台发行当天达到白金唱片,发行一个月达成双白金唱片。Denis Handlin代表索尼音乐特别赠予Karen“一锤定音”莫家宝杯,为Karen新专辑取得的傲人成绩喝彩,同时也定下与索尼音乐更美好的未来。

  除了这张凝结了整个华语乐坛最强力量的新专辑,索尼音乐还有一份惊喜大礼包送给莫文蔚!Denis Handlin向众人正式公开索尼音乐与莫文蔚联手打造的音乐厂牌“Mok-A-Bye Baby Records”,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华人歌手和国际唱片公司联手共同创办的全新音乐厂牌,莫文蔚此次重回索尼音乐怀抱,是身为一个厂牌的老板荣耀回归,意义非同凡响!出道二十五年,这位留下无数成就与硕果的艺术家,今天也将继续传递自己的音乐理念,探索自己的音乐生命,并为乐坛培育更多的新生力量!

  随后,Denis Handlin、陈国威先生与Karen三人共同在签约板上,为索尼音乐和莫文蔚的缘分续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发布会接近尾声之时,索尼音乐娱乐全球首席运营官Kevin Kelleher隆重登台,从纽约远道而来亲自到场对Karen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更送上了Karen出道1993年份的香槟王作为见面贺礼,让莫文蔚惊喜万分!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莫文蔚签约索尼携音乐厂牌回归公布新专辑佳绩

    7月18日, Karen莫文蔚在京召开全球发布会,宣布正式回归索尼音乐娱乐大家庭!
    2018-07-19 10:23:03

  • 阿米尔汗:发誓不接烂片 哪怕断送职业生涯

    阿米尔汗后悔接烂片阿米尔汗为后悔接烂片大哭阿米尔汗发誓不接烂片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 近日,阿米尔汗在接受鲁豫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因后悔接烂片而大哭,之后发誓“绝不再接烂片”,哪怕是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阿米尔汗回忆自己刚出名时曾一口气接了9部戏,但事后反思却觉得“是巨大的错误”。
    2018-07-19 10:11:1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