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展运动天赋 张一山喝苦瓜汁变表情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王俊凯展运动天赋 张一山喝苦瓜汁变表情包

2018-07-06 09:52:55  来源:北青网综合

  王俊凯为团队取得午餐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上周结束了江南之行,开启全新泰国旅程。“少年团”成员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与飞行嘉宾林彦俊、迪玛希、任嘉伦、张雪迎竟然在泰国被一种名为“丹茱斯”的病毒侵袭,所有人“身材剧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此次《高能少年团》为少年们设计了多个有趣的游戏环节,他们只有经历重重闯关考验之后才能“驱赶病毒、恢复原有身材”,而其中一项正有要靠单脚平移抵达终点才能获取午餐的游戏。

  只见由于身材骤变行动不易的少年们双手托举餐具,单脚向前移动。这项游戏既要注意行进速度还要维持自身平衡,难度相当高。但一向身手敏捷的王俊凯却很快适应了游戏规则,只用一只脚依然能迅速向前移动,并眼疾手快地抢得午餐主食。

  董子健品尝辣椒汁

  杨紫在泰国街头寻找食材

  为了与“病毒”对抗,“少年团”还承担起寻访泰国当地食材的重任。可酸甜苦辣咸五味食材不容易对付,第一次品尝苦瓜汁的张一山就被苦到五官变形,惨变表情包。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当适应了苦瓜汁的味道之后,张一山竟然又畅快地喝了好几口,并告诉队友养生常识:“这个多喝几口,去火。”

  本以为苦已经是最难入口,谁料到之后还有朝天椒。用朝天椒榨成的辣椒汁将少年们辣到咳嗽,张雪迎更拍桌表示“呛鼻子”。此时董子健却疑惑“大家怎么了”?喝下辣椒汁的他竟然完全面无表情,直到抽出吸管董子健才后知后觉:“是辣的,我闻到了。 

  林彦俊身穿“胖胖服”憨态可掬

  张雪迎手持水枪参加游戏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