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 不赢球绝不离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周杰伦: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 不赢球绝不离场

2018-06-13 08: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报道 6月12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他说自己学打篮球是为了长高,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不赢球绝不离场。

  当天,周杰伦白色涂鸦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展现街头休闲风。他还在现场大秀球技,帅气十足。

  歌手 JYB篮球3V3斗牛联盟创始人 周杰伦:我在最小最小打的是乒乓球,为了要长高,爸妈就是说多打篮球。所以我小时候就是跟,比如我还是在小学生的时候,我就已经跟大学生在打了。我的印象就是这样,因为我的对面就是一个大学的篮球场,我就常常去篮球场,跟那些大学生在那边玩。

  周杰伦经常在篮球场遇到歌迷,但歌迷与他打球反而会更加认真,让他觉得打篮球比参加演唱会还紧张。他说自己不赢球绝不离场,同时也不让对方离场。

  歌手 JYB篮球3V3斗牛联盟创始人 周杰伦:我会舍不得走,讲真的,就是一定要赢着离开。(你是舍不得走也不让对方走。)对对对。(就不能让他走。)对对,我也不让他走。讲真的,他们可能有时候打到一轮下来,赢了差不多七八队了,他们是冠军队,他们可能就想要把球拿(走)。等一下我们再打最后两场好不好。(就是一定要赢。)一定要赢着离开,不然你这个传出去多难听,周杰伦是被我打输回家的。

  周杰伦:运球一定要好看,传球一定要后传,眼睁睁看着别人传球不好看,必须要用屁股传球。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