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首次执导个人单曲MV《天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吴亦凡首次执导个人单曲MV《天地》

2018-06-12 11:09:36  来源:新华网

  近日,吴亦凡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发布。《天地》由吴亦凡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用重拍节奏以及打动人心的歌词,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MV于6月11日发布,由吴亦凡亲自执导,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导演。从服饰道具、化妆造型到场景布置,都营造出了浓郁的中国风氛围。

  MV中每个场景、每个人物的设置,都有着特殊的寓意:“竹林”象征着一个“江湖”,“江湖”代表我们身处其中却无法改变的大环境;“竹林中的迷雾”则象征着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都有迷茫或看不清未来的时候。即使有的时候未来是不明确的,但是也要努力去迈出第一步,每个人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克服困难突破阻碍,到达自己心中的那片天地;“茶馆”意味着我们在往前奔跑的时候,偶尔会迷失方向,需要静下心来,仔细思考后再重新出发。而MV中出现的“小朋友”,代表的更多是一份初心,在闯荡人生的路上,永远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做这件事情。在介绍自己首次执导的这支MV时,吴亦凡说:“这次特意选择这位会功夫的小朋友,也是想要让更多人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文/杨静)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