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超时空同居》热映 喜剧题材演技获认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佟丽娅《超时空同居》热映 喜剧题材演技获认可

2018-05-23 10:29: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佟丽娅、雷佳音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不仅持续路演时期的好评如潮,票房成绩更是持续走高,截至目前已突破3亿。女主角佟丽娅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外在“拜金”实则纯真善良的谷小焦也深受观众喜爱,凭借真实自然的表演收获诸多良好口碑,不少观众表示佟丽娅不仅全新角色形象给人以新鲜感,演技更让人眼前一亮,表现不俗。

  《超时空同居》成初夏告白首选 佟丽娅精准演绎极具感染力

  电影《超时空同居》于日前全国上映,恰逢“520告白日”,该片在节日助力下喜获单日票房1.14亿,稳居同档期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同档期影片上座率、场均人次、观影总人次也均占第一;21日单日票房更逆袭《复仇者联盟3》夺冠。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3亿。上映以来,影迷在各大票务网站也给出不错评价,猫眼电影综合评分高达8.7,豆瓣评分达到7.4。除此之外,讨论热度及话题度齐高, “佟丽娅”“超时空同居”等话题关键词屡次登上微博热搜。影片凭借热映以来的优异表现成为同档期最大黑马。

  佟丽娅在影片中饰演生活在2018年的女青年谷小焦,以张扬洒脱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在展现谷小焦的爱情观进化过程中,佟丽娅一改往日形象,大胆抛弃偶像包袱,以精准的表现力塑造了一个从追求物质满足到勇敢选择真爱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突显了角色成长的同时,也展现了人物身处复杂情感关系时的内心挣扎,在喜剧表演与哭戏演绎中用极具感染力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佟丽娅全新形象带来新鲜感 展喜剧天赋获观众好评

  自电影上映以来,佟丽娅以真实接地气的表演迅速圈粉并收获诸多好评,不少观众表示,佟丽娅“能将一个矫情的拜金女演得丝毫不令人讨厌”,除了颜值加分外更重要是演技自然不做作;一些网友也表示,佟丽娅表现力满分,影片中几段为数不多的哭戏,“看到佟丽娅就想和她一起哭着笑、笑着哭”;更有网友称赞“佟丽娅示范了喜剧表演的全新方式,通过正常的表演产生反差感”,首次出演喜剧题材的佟丽娅凭借精湛演技受到观众认可。

  谷小焦一角,对于熟知佟丽娅以往作品的观众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观感,而这也一直是佟丽娅在演艺生涯中追求的目标。佟丽娅曾多次在采访中提及自己不愿被定型,选择角色以有力量、有温度,能让观众产生思考为标准。此次佟丽娅参演《超时空同居》也是受剧本打动,并且被具有突破性的角色吸引,不仅在影片路演期间跑遍全国尽心宣传,更为电影主题曲倾情献声。专注锤炼演技、用心对待作品,相信佟丽娅未来会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