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时隔七年红磡五场连唱 众圈内大咖打call-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古巨基时隔七年红磡五场连唱 众圈内大咖打call

2018-05-15 14:21:46  来源:环球网综合

  5月13日晚,古巨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特别版进入第四场。古巨基邀请挚友古天乐、吴家乐、刘恺威,何远恒担当表演嘉宾,“新五虎”重现传奇合唱《当年情》。旋律起落间,往昔旧照也随后出现在大荧幕上,瞬间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回忆,演唱会秒变万人KTV,网友纷纷表示:“这波回忆杀我们吃的暖暖哒”!期间四位嘉宾单独表演时还嗨跳古天乐的《今期流行》,将气氛推至鼎沸,这也是目前为止古巨基香港特别场演唱会中表演嘉宾人数之最。

  此次,《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五场连开,众圈内大咖打call不停。不止有草蜢组合、周慧敏,还有华语天王刘德华与此次的古天乐、吴家乐、刘恺威,何远恒作为表演嘉宾实力助阵古巨基;赵薇、容祖儿、蔡卓妍、吴浩康、杜徳伟夫妇、陈豪、钟舒漫,陈凯彤等众圈内好友也纷纷现身力挺,这样重量级的大咖好友阵容,印证了古巨基在圈中多年的“好人缘”!

  不得不提,古巨基《We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特别版每场演出最吸引人的环节之一,就是与表演嘉宾的旧照重现环节,这样友情回忆杀,总能让粉丝们跟古巨基坐上“时光机”穿越时空,回到过去、重拾青葱回忆。据悉,古巨基时隔七年再登红馆、五场连唱,这不仅是古巨基作为歌手的使命,也是他对歌迷的交代,对音乐一成不变的绝对热忱。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