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别离泪水决堤 黄子韬:为梦想不丢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创造101》别离泪水决堤 黄子韬:为梦想不丢人

2018-05-15 09:26: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昨晚(5月13日)上线的第四期节目不仅迎来赛制创新,设立“逆风营救”的救人环节,本轮顺位排名发布也令部分选手离开101舞台。面对女孩们泪洒舞台,“女团发起人”黄子韬犀利训话,为女孩们指点偶像的意义,并鼓励大家为了梦想继续努力,一席话瞬间点燃全场斗志。

  赛制创新再赢翻盘机会 黄子韬:为梦想争取不丢人

  在踢馆、battle、勤奋C位和能力C位等颠覆再造后,《创造101》继续创新赛制,顺位排名公布后,“女团发起人”黄子韬现场宣布,首次公演8支胜利队伍的“点赞王”将获有“翻盘权”,可在各自所在战队中挑选一名未能进入金字塔的队友成为旁听生,最终王菊、陈语嫣、罗天舒、蒋申等7位选手在“逆风营救”环节夺下珍贵的旁听生资格,而她们也将在第二次公演中争取仅有的3席正式学员身份,究竟谁能翻盘重回金字塔,悬念亟待揭晓。

  伴随着点赞排名发布,101位为梦想奋斗的女孩首次迎来别离。如果说101舞台是一所女团学院,而这些率先离席毕业的女孩,将展开人生新的征途,为梦想继续奋斗。与此同时,黄子韬现场严肃训话,直指偶像定义“偶像是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同时鼓励女孩们振奋斗志,“来这里不是给别人带来负能量,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作为前辈,黄子韬“为梦想争取不丢人”的一番话也让女孩们收起泪水,重燃斗志投入训练中。

  新A班落成点赞通道重新开启 宣仪yamy杨超越累计点赞超7000万

  本期节目中,新晋A班正式落成,吴宣仪、yamy、杨超越三人凭借累计超过7000万的点赞,跻身前三甲,并同时登录微博热搜榜,承包话题热度。而其他A班成员分别为孟美岐、强东玥、段奥娟、杨芸晴、陈芳语、李子璇、傅菁和李紫婷,伴随着新A班落成,点赞通道也于昨日(5月13日)20点重新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从F班逆袭夺得本轮点赞排名第三名的杨超越虽然唱功与舞蹈功力尚有欠缺,但在本期节目中,她的一席感言可谓圈粉无数,杨超越坦陈自己是“仰望别人的普通人”,因为实力欠佳而缺乏自信,但101舞台让她学会成长,学会如何在舞台上散发自信的光芒,被粉丝昵称“村花”的杨超越也成为《创造101》行走的励志榜样。

  据悉,《创造101》由《歌手》原班人马构成。节目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即将揭晓。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