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舞》开机陈伟霆赞古力娜扎“很能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风暴舞》开机陈伟霆赞古力娜扎“很能打”

2018-05-14 11:09:30  来源:新华网

  电视剧《风暴舞》已于近日开机。该剧由刘新执导,陈伟霆、娜扎领衔主演,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娜扎饰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惊天内幕。剧中人物关系紧密、情感线索复杂,人物设定极具中国特色,将让观众得到惊险刺激的观剧体验。

  近日,《风暴舞》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总制片人陈彤、周蕙芊、导演刘新以及主演陈伟霆、娜扎、郭家豪、宋妍霏、董岩磊、王同辉、陈楚翰、秦鸣悦、赵茜、高丽雯、张淞、张博之、季东燃等出席活动现场。

  作为一部类型剧,《风暴舞》集合了烧脑、爱情、阴谋、商战、动作、悬疑等多种元素,而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烧脑”。开机发布会现场,《风暴舞》也首次曝光首款“烧脑”海报,概念海报以蓝、黑为基调,融入“脑电波”元素,充满科技感与神秘感,同时也凸显了这部剧快节奏、高智商等特点。

  制片人陈彤表示,《风暴舞》的创作紧密围绕着“烧脑”展开,“一是这部剧的剧情元素烧脑,二就是我们主创人员在做项目的时候需要不断动脑”;而在周蕙芊看来,海报上的“脑电波”元素表现出强大的冲击力,也预示着《风暴舞》的剧情并不拘泥于感情戏,更是非常考验智商。除此之外,导演刘新也向大家透露《风暴舞》这部类型剧中,有爱情、枪战、阴谋、悬疑等多重元素,值得期待。

  发布会上,陈伟霆身着深色西装帅气逼人,而娜扎也一席黑金长裙耀眼亮相。活动现场,陈伟霆为大家介绍了他在剧中的角色李俊杰,谈及为何出演《风暴舞》,陈伟霆坦言与导演刘新之前的合作很默契,所以才促使了这部剧的再次合作。而除了与导演的再度合作,更让人让意想不到的是,陈伟霆与剧中的李俊杰还非常有缘分,原来李俊杰的人设出生于1991年11月21日,而陈伟霆正是11月21日出生的天蝎座。看着李俊杰的角色卡信息,陈饱饱现场爆料自己的真实年龄,“真的好巧哦,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也是91年出生的!”

  由于剧中李俊杰具有记忆力超群的特点,陈伟霆作为这一角色的扮演者也接受了现场考验,要求他在三个九宫格图中快速找出“风”“暴”“舞”三个字,虽然陈伟霆自称“记忆力很差”,但还是在粉丝的帮助下顺利找出答案完成挑战。

  娜扎此次在《风暴舞》中变身霹雳精英,颠覆出演安保集团的高级组长周子萱,是个情智双高的女强人。当被问及出演这样复杂的角色是否会有压力时娜扎坦言:“剧中周子萱的动作戏非常多,我之前接触古装打斗比较多,所以这次在现代剧中演打戏算是一个新鲜的尝试,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在动作戏表演方面有所进步。”陈伟霆也表示自己看过娜扎的《择天记》,赞娜扎“很能打”。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景甜浅色look现身机场 与粉丝暖心互动

    日前,景甜现身上海机场,身穿薄荷绿外套内搭白色T恤与浅蓝牛仔短裤,倍显清爽靓丽,长腿吸睛,超大太阳镜与白色鸭舌帽更显青春活力。
    2018-05-14 11:10:17

  • 《风暴舞》开机陈伟霆赞古力娜扎“很能打”

    《风暴舞》开机陈伟霆赞古力娜扎“很能打”.活动现场,陈伟霆为大家介绍了他在剧中的角色李俊杰,谈及为何出演《风暴舞》,陈伟霆坦言与导演刘新之前的合作很默契,所以才促使了这部剧的再次合作。
    2018-05-14 11:09:3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