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黄晓明马思纯助力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徐峥黄晓明马思纯助力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

2018-05-04 10:23:33  来源:新华网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即将到来,由《看电影》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将在电影节举办期间隆重举行。八部华语青年电影人作品《暴雪将至》、《骨妹》、《老兽》、《闪光少女》、《大护法》、《二十二》、《喜欢你》、《何日君再来》与两部特别展映影片《无问西东》、《幕后玩家》,即将在法国巴黎La Filmothèque du Quartier Latin (9 rue Champollion Paris) 电影院进行展映。

  由中国著名导演、演员、监制徐峥加入“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担任发起人后,中国著名演员、出品人黄晓明与金马影后马思纯共同成为“中国新力量形象大使”,全程助力中国新导演开展海外推广活动。

  作为“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发起人的徐峥,此次将亲临“中国面对面”系列活动现场,与青年电影人展开一系列对话交流活动。由他监制并主演的影片《幕后玩家》正是“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特别展映影片之一。

  2018中国电影新力量发起人 徐峥

  银幕上,作为演员的徐峥为中国大银幕留下了许多经典的角色。而银幕外,徐峥也一直关注并扶持着青年电影人,多次参与演出、监制青年电影人作品。我们相信,徐峥的加盟会让青年电影人获益良多。

  《幕后玩家》即将在法国进行特别展映

  《我不是药神》即将与国内观众见面

  而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的黄晓明则是中国内地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员之一,他站在挑战自我和战胜自我的道路上,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物形象。

  2018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 黄晓明

  《无问西东》即将巴黎进行特别展映

  被赋予外貌,并通过勤奋努力获得成功的黄晓明,仍在踏踏实实地做好电影,尽全力支持中国青年电影导演,他参与联合投资出品并演出的《无问西东》总票房突破7.5亿,联合出品的《地球最后的夜晚》更是成功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黄晓明出任“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将与中国青年电影人共筑梦想之途。

  《地球最后的夜晚》入围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如果说徐峥与黄晓明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助力中国电影在海外的推广,并支持青年电影人的创作,那“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马思纯作为新生代演员,则更是中国电影新鲜血液的一部分。

  2018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 马思纯

  马思纯作为中国新生代女演员代表之一,作品类型涉猎广泛,角色塑造多元。创造与探索一直融汇在马思纯的表演中,以青年影人蓬勃的精神,与柔中带刚的表演个性,为观众带去丰富的观影体验。

  马思纯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将出席中国面对面系列活动,旨在从一个青年影人的角度,呼吁公众关注、了解并支持中国电影界的青年导演和他们的作品,为中国电影的“新力量”添砖加瓦。

  凭借《七月与安生》马思纯摘得金马影后桂冠

  “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发起人徐峥与形象大使黄晓明、马思纯,三位嘉宾会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前往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与《看电影》共同在戛纳国际村设立的中国馆,与《老兽》导演周子阳,《暴雪将至》导演董越,《骨妹》导演徐欣羡,《闪光少女》导演王冉、编剧鲍鲸鲸,《二十二》导演郭柯,《何日君再来》导演王飞飞,特别展映影片《无问西东》导演李芳芳、《幕后玩家》导演任鹏远以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优秀作品导演祝捷、张翰生、顾晓刚、韩帅进行面对面交流,三位嘉宾还会携手青年导演共同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展现中国青年影人风采。

  除了深度参与到“中国电影新力量”各项活动外,三位嘉宾还将出席在中国馆举行的论坛、导演工作坊、“北京之夜”特别活动,暨北京国际电影节推介会&中国电影新力量颁奖典礼等活动,同时,嘉宾还将前往戛纳当地展映影院与观众见面对谈。

  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与《看电影》于2016年起,共同在戛纳国际村设立中国馆

  今年,演员卢靖珊、泰国女星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日本制片人市山尚三、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选片人Giovanna FULVI,香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Kiki FUNG, 东京国际电影节选片人Takeo HISAMATSU,爱丁堡国际电影节选片人Mark ADAMS,中国电影高级讲师Elena POLLACCHI,法国演员兼导演Serge HAZANAVICIUS, 芬兰导演兼制片人Renny HARLIN, 法国导演兼编剧Frédéric AUBURTIN,澳门旅游局代表、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福星传媒负责人等等知名国内外电影人也加入并助力“第二届中国电影新力量”。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