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厨神-满汉全席》上线 带你回顾中华名菜诞生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御前厨神-满汉全席》上线 带你回顾中华名菜诞生史

2018-03-12 14:5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3月12日,大型历史权谋美食剧情片《御前厨神-满汉全席》正式在优酷上线。该片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紧张刺激的情节刻画、垂涎欲滴的美食诱惑以及酣畅淋漓的对决展现,为观众呈现了一部美食版的“康熙和韦小宝”的故事。

  该片由金悦担任编剧,吴静、李艳平、马烨、王晓庆担任制片人,朱戬、崔尔康、鲁佳妮、朱璇等联袂出演,张春仲,董波,萧兵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通过讲述男主张敬堂从一个人见人恨的“净街阎王”为了帮助好朋友萧子苏保住了百年老店的招牌,代替她进宫参加御厨大赛,历尽多道难关,而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可谓是精彩绝伦,霸气又不失趣味。

  片中,男主角张敬堂靠着“天才厨神”的属性以及足智多谋的技能,通过一关又一关的御膳美食对决,不仅一举夺得“御前厨神”的称号,还收获了美人的芳心、洗刷了岳父的冤屈、拆穿了佞臣的阴谋,更帮助皇帝玄烨解决了满汉之争,稳固了大清的江山,而旨在寓意满汉一家亲的“满汉全席”也由此而来。可谓是把中国这个“美食之邦”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御前厨神》中可以看出,整个故事线环环相扣,高潮迭起,从男主角张敬堂身上体现出来的正义感也在一层一层升级。

  三大燃点,带你领略《御前厨神》的风采。

燃点一:荟萃各种垂涎美食,小心看完忍不住点外卖!

  是什么让玄烨皇帝都能秒变可爱的吃货?答案当然是我们格调满满的“御前厨神”张敬堂!由崔尔康饰演的玄烨皇帝,遇到朱戬饰演的“混混厨神”张敬堂所炮制的顶级美食,唯有吃吃吃才对得起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片中娇艳的玉盘珍馐,绝对能让你食指大动,看完《舌尖上的中国》,再来一部《御前厨神》,才算顶级的食客嘛!

  燃点二:“街霸”混混摇身一变,“厨神”之名手到擒来!

  想当御厨那么简单?不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几次三番的美食大赛也是要有的。张敬堂顺风顺水地通过了初试后,发现殿试上坐镇上方的小皇帝玄烨竟是被自己呼来喝去的“元野”,这样意想不到的情况让他彻底懵逼。出于美食家的本能,张敬堂对一道稀奇古怪的炒饭一通抨击,得知是玄烨亲手所做后感到绝望。谁知玄烨不仅不怒,反而嘉奖,张敬堂意外成为御厨,率真的性格让他获得盛宠,也让观众忍俊不禁。

  燃点三:“混混”亦有大爱,“满汉一家亲”竟然靠美食?

  片中的张敬堂虽然是鲜鱼口的混吃大魔王,但是其实是一个心中有大爱的美食家。他不仅帮助好朋友萧子苏保住了百年老店的招牌,还借助食物相生相克的知识,帮助心上人和师父破解了二十年前的冤假错案。在揭露御厨总管图门达先的恶行之后,他没有继续留在宫中,而是走到民间去继续寻找“满汉一家亲”的美味密码。如此至情至性之人,他所烹制的美食也一定同他的人一样,清新甘冽!

  据悉,《御前厨神-满汉全席》由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鼎呱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大连硕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联新光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景一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已于2018年3月12日正式在优酷上线。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