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今日上映 带来欢乐闹趣的团圆节盛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比得兔》今日上映 带来欢乐闹趣的团圆节盛宴

2018-03-02 13:19:43  来源:新华网

  正月十五闹元宵,由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今日(3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带来欢乐闹趣的团圆节盛宴。合家欢海报、元宵节手绘海报和元宵预告视频也同步发出,视频中,多姆纳尔·格里森和萝丝·拜恩两位演员向中国观众送上元宵节祝福,萝丝·拜恩还即兴给中国粉丝们出了一个灯谜“世界上最知名、最可爱的兔子是谁呐”,随后自己笑着揭晓答案“就是比得兔。”比得兔在视频中和兔子家族泛舟海上赏灯赏月,表示要来点胡萝卜味儿的元宵,以及在海报中以兔子捞月的姿势拿元宵的可爱模样萌翻众人。

  影片目前已在全球大范围上映,北美地区首周末票房打破同类型电影记录,目前已累计7000多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在国内2月25日举办的点映活动中,《比得兔》以超高的人气和爆笑萌趣的剧情获得零差评口碑。观众掌握以下看点,轻松解锁吸兔姿势。

  看点一:吸一口就上瘾!个性动物主角花式闹银幕

  《比得兔》讲述了田园冒险小英雄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女主人贝伊的喜爱与麦格雷戈斗智斗勇,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冒险故事。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各式软萌、淘气、绅士、搞怪、勇敢的小动物们成为影片圈粉秘诀。

  百年经典首次登上银幕,淘气勇敢又机智软萌的比得兔拥有无限反转魅力,在与麦格雷戈的农场争夺战中,比得兔胆魄过人,带领兔子家族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惊叹的壮举:追车、走钢索,远赴伦敦无所不能,鬼马精灵的模样给观众带来不少笑料。

  影片中还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小动物,比如总是展现绅士形象的小猪布兰德,它将在影片中送上两次让人“笑出猪叫”的神操作;四鸟组合完美展现了动物界和声天团的演唱实力;以及声称“在翘辫子之前得来点刺激的”刺猬太太和戏精上身打鸣方式独具一格的公鸡先生……每一个都给观众们送上独一无二的“笑”果。

  看点二:超级英雄幕后大咖打造逼真梦幻世界

  “我想让观众们忘记这是一部动画电影。”导演威尔·古勒曾在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希望在开始的几分钟之内,当观众们看到动物们会说话,还穿着衣服,就会有很真实的感受。”曾参与制作《乐高大世界》《美国队长3》《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佳作的动物逻辑影业操刀了《比得兔》的CGI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包含了水果蔬菜爆炸、烟火、电击等可以媲美战争的场景,尤其是比得兔和麦格雷戈的两次正面交锋,激烈与好看程度都呈几何指数飙升。在《比得兔》中虽然运用了许多兔子视角,但是呈现出来的兔子看起来只是比人小了一点,更加深了场景的真实感。如此复杂的戏剧化动作场面却并不是最难的工作,演员们与CG角色之间的互动制作起来才最艰辛,比如麦格雷戈的手指摸在比得兔身上,它的皮毛会发生反应的样子——这些需要逐帧制作的工作,才最终呈现出了完美的梦幻世界。

  同时,影片在英国湖区、伦敦和澳大利亚进行取景,每一个细节都再三推敲,最终呈现出和原作者毕翠克丝·波特书中完全一致庄园小屋和田野景色,以及郁郁葱葱、种类丰富的菜园。

  看点三:兔界大佬放大招 反转魅力温馨感人

  比得兔的顽皮形象深入人心,萌贱可爱又金句频出的段子手被观众点赞,完成从英国经典到中国红“兔”的接地气式转变。影片中,老麦格雷戈去世后,比得兔带领动物伙伴攻占花园领地,在屋内大开派对,本以为可以尽享新鲜的水果蔬菜,却被麦格雷戈的到来打破美梦。

  虽然调皮又无畏,但是比得兔在影片中敏感多情的一面却着实戳人心:面对贝伊的画作回想起自己的父亲,忧伤又可怜的表情让人感受到他的意外温柔的一面。

  看点四:演员隐藏技能发射 配音彩蛋暗藏惊喜

  集齐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星球大战》中的赫克斯将军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X战警》系列)、“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自杀小队》)、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和《星球大战》中的女战士“蕾伊”黛西·雷德利,星光熠熠的阵容给《比得兔》增色不少。

  执行制片人乔迪·希尔德布兰德说:“比得兔所呈现的形象必须是经典的,詹姆斯·柯登很幽默,有魅力又调皮,对我们来说,这就是让比得兔复活的关键。”首次尝试喜剧风格的多姆纳尔·格里森以一种另类的幽默感俘获观众的心。而在影片中受到每一位喜爱,且成为比得兔和麦格雷戈争宠对象的画家贝伊由魅力十足的萝丝·拜恩饰演,对此制片人也表示肯定:“观众要对这种爱的力量买单,萝丝有这样的说服力。”

  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和黛西·雷德利共同为萌兔三胞胎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配音,三位女演员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谈到自己被比得兔陪伴成长的童年时光,和家里收集的印有兔子形象的物品。正是这些甜蜜回忆,促使她们用声音塑造了这三只真实、迷人、有趣又捣蛋的小兔子形象。有趣的是,影片中还有隐藏的彩蛋:萝丝·拜恩为杰米玛泥潭鸭配音,多姆纳尔·格里森则为绅士的青蛙杰瑞米·费舍献声。二位在塑造自己的角色之余,又过了配音的瘾,可以说是送给影迷的一份惊喜。

  电影《比得兔》正以2D和中国巨幕的形式在内地热映中,爆笑解压的好评佳作欢乐闹元宵,吸兔热潮来袭,轻松治愈不开心。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