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不为竞演为“献礼” 祝福城市里“追梦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汪峰不为竞演为“献礼” 祝福城市里“追梦人”

2018-02-11 09:20: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2月9日晚,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类竞技节目《歌手》播出第五轮竞演,随着李晓东、李圣杰、张天三位首发歌手的接连淘汰,《歌手》舞台也战况升级,补位歌手强势来袭,踢馆歌手愈战愈勇。继《下坠》《儿时》两首冷门佳作在这个舞台上被“二度创作”成为现象级金曲,接连在视频网站、音乐平台创造点击高峰之后,“最会选歌“的汪峰此次选择了一首优质冷门原创佳作《Mr.Man》。

  和上期被管弦乐演绎出平静淡雅的《儿时》不同,此次汪峰气场全开,回归摇滚本身的力量感,将一首突破禁锢的《Mr.Man》送给所有正在为梦想打拼的人,真挚的嗓音带着浓浓的故事感所向披靡,一如既往带给我们惊喜的改编和编排,不仅如此,副歌部分汪峰还和乐队四位成员合力上演“吉他solo”,竞演现场一度高潮迭起气氛“嗨到爆表”。时值春节前夕,此次汪峰用《Mr.Man》简单直白的“你失去的某些可能那并不是全部“”你拥有的哪怕瞬间也是上天的礼物“叙述着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也隽刻心中最初的梦想与信念。不得不说,汪峰真的对得起“金曲制造机”这个称号,再一次将小众音乐推向大众平台。

  《Mr.Man》原作者满江六年前创作该作品时,旨在送给40岁的自己,也意在送给正在外漂泊为了梦想努力打拼、奋斗的人们。此次汪峰将这首歌再次搬上舞台,既是唱给自己的“亲笔信”,也为了带给所有观众视听上的享受与慰藉。简单直白的歌词,描绘出生活在大城市的小人物为了梦想奋斗打拼的辛酸,致每一个追梦人,也献给每一个在外辛苦打拼一年,带着满心骄傲与疲惫回家过年的游子。和“二度创作”的《Mr.Man》一样,早前《春天里》《北京北京》《为了让生活继续》等汪峰个人原创经典作品中,汪峰就将这种人文主义情怀置入歌曲的情感中,用音符与文字创造一支抚慰人心的“强心针”,用成熟精准的音乐价值观诉说时代下每一个默默无闻的情感。

  汪峰曾在采访中表示“当我决定唱哪一首歌的时候,已经过了要去向所有人证明到底好与坏的阶段吗,更多的是留下什么最重要”,成功将多首优质原创小众音乐打造为现象级金曲之后,汪峰此次将抚慰人心的旋律带给这个舞台,也将勇气和鼓舞带给所有屏幕前的观众,接下来汪峰会在这个舞台留下什么别具一格的珍贵作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