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X Twins“全副舞裝“开启年度轰趴召集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容祖儿X Twins“全副舞裝“开启年度轰趴召集令

2018-01-11 11:07:4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听说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要合体搞事情了?三人平日里说走就走开启旅行模式,休闲时间随时随地轰趴嗨起,搞怪自拍,欢乐不断。如今,三人将解锁首次合作,共同推出全新单曲《全副舞装》,一场年度最大的轰趴召集令邀你赴约!

  多元化的颠覆性曲风打开三位女神的歌唱新境界。Hip Hop概念元素叠加热辣舞蹈,动感的的旋律不仅带来极强的画面感,更让听者忍不住上演“蛇级扭腰”。Blingbling的服饰与魅惑的妆容成为《全副舞装》的颜值担当之一,与众不同的吸睛方式不禁让网友与粉丝疯狂打Call!

  除此之外,MV也是重磅之作。身处“东方拉斯维加斯”,在奢华富丽的背景下,灯光交汇形成视觉冲击,三位女神霸气现身,high翻全场!跟着节奏一起“Hands Up、Hands Up”,燃点十足,欢愉的气氛随着律动感慢慢溢出。容祖儿、蔡卓妍和钟欣潼在时空穿梭下,气场满满,分分钟上演眼神杀。

  据悉,由容祖儿X Twins共同推出的最新单曲《全副舞裝》及MV已于今日上线,不一样的年度轰趴,全新的JT组合,等你一起嗨翻天!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