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见面会热情高涨 2018年多部作品引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杨紫见面会热情高涨 2018年多部作品引期待

2018-01-08 11:03:02  来源:环球网综合

  1月6日,由欢瑞世纪演艺经纪、杨紫工作室联合最强粉丝互动平台Owhat主办的2018看杨紫·解锁新紫式 杨紫见面会于北京顺利开趴。现场回顾了2017年杨紫在演艺及时尚等多个领域取得的各项数据和成绩,紫米们纷纷上台与爱豆亲密互动,游戏环节之后获得爱豆亲自送上的奖品,好礼不断惊喜连连。2018年的第一周以这种方式跟媒体粉丝近距离接触,杨紫表示非常开心。这个寒冷的深冬因为这场幸福的见面会变得格外温暖。

  杨紫用角色诠释多变自己 见面会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

  杨紫如约现身“解锁新紫式”见面会,与粉丝们共度悠闲的乐活时光。童星出道的杨紫因出演喜剧《家有儿女》被观众熟知。随着《诛仙青云志》、《战长沙》、《欢乐颂1》和《欢乐颂2》的播出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喜爱,加入到“紫米”这个大家庭中,粉丝们不仅喜欢戏中杨紫塑造的各种角色,更被她戏外不拘小节、敢于自“黑”真实敢拼的性格所吸引。一直以来,杨紫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多变角色与作品证明演艺之路发展的无限可能。

  见面会现场,为了可以让粉丝与爱豆更为亲密的互动,根据“新”、“紫”、“势”并结合作品设置的三个游戏,演技大考验、圈饭任务之花式告白、高能任务之身体大作战。紫米们演技上线,差一点把偶像都骗了。花式表白环节,毫不吝啬自己的情感,在粉丝的心中,偶像是独一无二的。身体大作战环节更实现与偶像亲密接触,粉丝们拍手叫好,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杨紫化身公益大使传递温暖 18年多部作品引期待

  2018看杨紫.解锁新紫式杨紫见面会对杨紫和紫米们来说意义非凡。第一次通过见面会的方式跟粉丝们一起互动,让媒体近距离了解戏外的杨紫,也更好的回馈粉丝们的支持。除了演艺道路上的发展,杨紫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同时通过自己的力量也带动了紫米们一起加入到公益中。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杨紫在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个公益项目,并呼吁更多的人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将大爱精神传递下去。

  见面会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大家跟杨紫一起摆出“新紫势”,以自拍的方式和全场媒体和粉丝大合影,用胶片记录下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2018我们继续young。据悉,2018年的杨紫电视剧电影全面开花,多种题材各个击破,由她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天乩之白蛇传说》将在2018 年登陆各大影院卫视,并且即将开启真人秀模式。“新紫势”迎接全新2018,用实力诠释自己,未来可期!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