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新歌正式曝光 深情演绎《一眼千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那英新歌正式曝光 深情演绎《一眼千年》

2017-11-28 09:51:5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8日报道 11月27日,由中央电视台创建、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在京举行开播仪式。《国家宝藏》001号讲解员张国立先生、《国家宝藏》国宝守护人代表秦海璐女士等出席此次活动。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也现场连线那英,讲述了《国家宝藏》主题曲《一眼千年》背后的故事。那英表示十分喜欢这首歌:“这是在这么多年的演唱生涯中无比激动的一次,唱的时候眼前一直浮现历史的画面,让我看到了历史”。

  《国家宝藏》是由故宫博物院联合八大国家级重点博物馆(院)举办的一次盛大特展,每件宝藏都有一位明星“国宝守护人”,他们将与每件国宝的守护者一起,以独到的方式,倾情讲述“大国重器”们的前世今生。今日开播仪式上,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朱彤先生,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巡视员罗静先生,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郎昆先生,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吕逸涛先生,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东先生,《国家宝藏》制片人、总导演于蕾女士,《国家宝藏》广告总代理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慧女士,《国家宝藏》独家冠名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舒杨女士也一同出席。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