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三季温情收官 亲民暖综传递“这就是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极限挑战》第三季温情收官 亲民暖综传递“这就是爱”

2017-11-20 09:55: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0日报道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温情收官,“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重聚上海外滩,在助力大学生创业公益项目中,为第三季画上了圆满句号。三季以来,走过21个城市,男人帮体验各个职业,融入群众亲密互动,涌现出一批“极限神路人”。更聚焦平凡人梦想与情感世界,传递温暖,探讨亲情、友情、爱情,打造“亲民暖综”。节目口号经过三季沉淀,升级为“这就是爱”。截至发稿,第三季节目网络播放量突破41亿,豆瓣评分高达8.3分,猫眼评分9.1分。最后一期多达10个热搜词并登上热搜第一,节目主话题#极限挑战#阅读量突破182亿,讨论量突破1760万,节目官微粉丝量突破214万。第三季累计登上微博热搜突破150次,微信指数最高166万,百度指数186万,微指数29万,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微博话题综艺榜、疯狂综艺季长期登上TOP1。男人帮齐聚上海外滩收官,黄磊感慨:“温故不光知新,也会念旧。知了新可以做往前走的事情,但念了旧才会有感激有感情。”黄渤赠言“三季暂别何须悲,明日继续展宏图”,引发网友对第四季节目的期待,齐呼“极限挑战,不说再见”。

  男人帮助力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

  孙红雷赠言“人生没有捷径”

  上周五《极限挑战》第三季在体验大学生创业路主题中落下帷幕,男人帮重走回忆之城上海,在产品宣讲、寻找投资人、董事大会等考验后,所筹集的股本捐赠给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会,助力大学生创业公益。在每一个任务环节,都有神秘“编剧”向男人帮询问“是否要看剧本”,然而“剧本”给出的最优答案并不是成功的捷径,创业之路依然要靠男人帮自己打拼。这期“创业路”主题也传达了大学生创业精神: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孙红雷向正在创业的大学生赠言:“人生没有捷径,努力吧。”

  最后一期节目播出后,主话题持续占榜热门话题综艺第一,相关关键词“极限挑战”、“黄渤破冰”、“黄磊我是猪头”、“罗志祥头巾”“张艺兴董事长”“黄磊俯卧撑”等10个热词登上微博热搜,最好成绩达到热搜第一。

  三季节目播出以来,在收视与口碑方面实现了双丰收,收获了大批“鸡条粉”,反响热烈。三季节目单期最高收视率达3.1%,豆瓣最高评分达到9.2分,猫眼评分9.1分,三季累计网络视频播放量超过84亿,官方微博粉丝数突破214万,主话题#极限挑战#阅读量突破182亿,讨论量突破1760万。第三季累计微博热搜突破150次,最高单期登上热搜榜13次,其中4个热搜词位居榜首。第三季微信指数最高166万,百度指数186万,微指数29万,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微博话题综艺榜、疯狂综艺季长期登上TOP1。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