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获粉丝真情告白 华晨宇戴“假面”化身“钟楼怪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莫文蔚获粉丝真情告白 华晨宇戴“假面”化身“钟楼怪人”

2017-11-17 10:06: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7日报道 由东方娱乐、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本周六晚(11月18日)20:30将上演第五期,继续给你好看。“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再次集结,星素比拼的战局逐渐步入白热化阶段。

  除了本轮休战的杨坤稍显轻松以外,本期其他几位唱将都鼓足了劲儿去面对来势汹汹的素人歌者们,纷纷拿出杀手锏!至今一直处于“战败”状态的莫文蔚一袭白裙惊艳亮相,上演美人鱼般的感动;费玉清不仅走出安全区,还挑战动感舞曲;同样吸人眼球的还有华晨宇,戴“假面”登台,一股神秘莫测之感扑面而来;张杰反选了最强者,再次释放新技能,舞出纯真年代!“天籁唱将”和民间歌者对阵的结果到底会是如何?一切都还是未知数,等待着本周六一起揭晓!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