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国际化进程加速 交出亮眼音乐成绩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张杰国际化进程加速 交出亮眼音乐成绩单

2017-11-14 10:04:19  来源:中工娱乐

  国际化进程加速 交出音乐成绩单

  当晚,《情深深雨蒙蒙》一经上线,迅速进入热搜榜前十,综艺榜第一的位置。自张杰实力加盟《天籁之战2》以来,已经为观众呈现了四首高质量高热度的歌曲,张杰作为新晋的天籁唱将加盟第一期时,就为节目带来了开门红,《回娘家》播出后直冲热搜第一,话题榜第一,单条演唱视频就达到了近1800万的播放量,让《天籁之战2》成为当周视频播放量最高的综艺节目;第二期惊艳改编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更是势不可挡,单条视频播放量超过两千多万;第三期呈现的《流星雨》不仅长时间占据着热搜榜和话题榜,更是助攻《天籁之战2》的节目视频播放量再次登顶冠军。

  不得不说,张杰今年的音乐成绩也是捷报频传,他的夙愿是希望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音乐,这个目标已经在逐步实现,国际化进程持续加速。不仅三度合作好莱坞,与国际团队合作,世界巡演开的场场爆满,就连英国流行乐坛时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Jessie j看了张杰的现场之后也是赞不绝口,向记者打听张杰的名字,直言想要合作一把。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