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 感动夸赞neinei很棒很勇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吴尊公布儿媳妇标准 感动夸赞neinei很棒很勇敢

2017-11-10 09:57: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0日报道 11月9日,吴尊因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5》中落泪而登上了微博话题热搜榜榜首。当晚,节目中人气火爆被网友们爱称为“吴家三宝”的吴尊和女儿neinei、儿子Max三人一起献出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大聊吴家三宝的家庭故事。面对热情粉丝的提问,吴尊当众公布自己的儿媳妇标准,并回应了自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的落泪片段。

  吴尊带着neinei、Max惊喜出现直播里,引来三百多万粉丝的观看。当被网友问到如何才能成为他的儿媳妇时,吴尊笑言自己的工作人员会吃醋,因为Max太受欢迎早已被内定。随即,他公布了自己的儿媳妇标准:“一个不错的女生,只要能好好照顾Max,就把Max拿去吧,大20岁也ok!”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