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成客栈“团宠” 纪凌尘亲教“长高秘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易烊千玺成客栈“团宠” 纪凌尘亲教“长高秘诀”

2017-10-21 09:07:16  来源:中工娱乐

  “清尘”CP再生矛盾,清子情绪失控躲厨房委屈流泪

  与此同时,无吵不欢的阚清子纪凌尘丝毫没有“停战”的打算。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停电一事绞尽脑汁的纪凌尘,就想出了要开烧烤party来救场的活动,虽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不过烧烤期间似乎也并不顺利……先有陈翔眼睛被熏到出现不适、后有客人先后离场,阚清子在一旁把情况看在眼里后,试图跟纪凌尘沟通,奈何已经玩嗨了的“烧烤纪师傅”并没有注意到女朋友的情绪变化。

  而后阚清子则是在厨房收拾时,终于情绪失控忍不住委屈落泪……到底烧烤趴体最后有没有顺利进行呢?阚清子纪凌尘的矛盾又能否解决,和好如初呢?

  易烊千玺成客栈“团宠”,纪凌尘亲教“长高秘诀”

  虽然吵吵闹闹的清尘CP让观众少不了被“甜蜜攻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义工”易烊千玺对客栈的生活就渐渐适应,跟第一天来时的沉默相比,千玺不但说的话多了不少,跟客栈众人也相处的十分愉快,甚至还会将自己内心的小烦恼告诉哥哥姐姐们,而他也成功的牢牢占据了客栈“团宠”的位置,获得了所有嘉宾和客人的一致好评点赞。

  除了有老板王珂,特地陪千玺钓鱼谈心、刘涛日常表扬、阚清子的贴心照顾以及陈翔的关心问候,纪凌尘更是在晚餐时大方跟千玺分享自己的“长高秘诀”,纪凌尘哥哥一番亲身经历也让千玺听得认真不已,连连表示要去试试。不过欢笑过后,似乎千玺在客栈的“义工”之行也已经接近尾声……

  究竟客栈正式营业的首日遭遇的“客荒危机”,刘涛王珂将如何解决?斗气冤家阚清子纪凌尘又是因为什么产生矛盾,纪凌尘传授给千玺的长高秘方又是什么呢?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