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率性亮相颁奖礼 型格搭配展别致魅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焦俊艳率性亮相颁奖礼 型格搭配展别致魅力

2017-09-18 09:14: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8日报道 近日,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演员焦俊艳身着一袭中性帅气礼服搭配利落短发亮相,整体造型简约大气不失风范,同时兼具个性与品质。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优雅,气质满分,魅力迷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焦俊艳段子手附体逗乐网友 发图被“坑”

    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两张图。图中显示的内容为“您好,您被其他用户举报涉嫌发布营销信息......”此前,焦俊艳曾晒出一条参加某品牌活动与妆发前随意搞怪自拍的对比图...
    2017-06-16 16:51:30

  • 林永健《左轮手枪》一人分饰两角 搭档蒋欣共同抗日

    在最新的剧情中,主演林永健不仅一人挑战分饰两角——新四军石山来和大汉奸萧九川,还要以石山来的身份假扮萧九川,两个性格差距较大的角色已是不小挑战。
    2017-06-23 14:19:14

  • 焦俊艳晒剧组日常 网友调侃:“很freestyle”

    近日,焦俊艳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晒出几张她在剧组的拍摄花絮图,并配文:“古警官的工作日志⋯写的多认真”。图中,印有工作日志的道具书以及一张整页潦草放飞的字体......
    2017-06-28 09:38:25

  • 《超感》曝特训花絮 焦俊艳动作戏帅气抢眼引期待

    日前,电视剧《超感》曝光剧中主演们的幕后特训花絮视频。花絮中炮哥焦俊艳的表现颇为亮眼,精彩的动作戏让人耳目一新。
    2017-07-07 09:35:54

  • 忙中取乐!焦俊艳片场放飞自我晒素颜照

    日前,忙着剧组紧张拍摄的炮哥焦俊艳,抽空上线与网友互动。焦俊艳大方晒出了两张开工前素颜照,并配文自侃:“为了几颗痘,我喝了多少豆。”从两张分享的未经P图,曝光偏糊的照片里仍能看到焦俊艳清丽的颜值。
    2017-07-13 08:25:48

  • 神坑队友!焦俊艳:最浪漫的是和你一起掉星星

    近日,在片场紧张拍摄新剧的焦俊艳,忙里抽闲在社交平台上冒泡互动。发图并配文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掉星星”。
    2017-07-19 14:12:46

  • 《超感》焦俊艳戏份圆满杀青 感恩剧组与粉丝

    虽然正值酷暑时节,即便汗流浃背,焦俊艳仍不畏高温迎着热浪坚持投入表演,尽显其敬业精神。还时不时苦中作乐,在微博上发表段子,用幽默、搞笑的独特方式“降温解暑”。
    2017-08-14 08:17:18

  • 《七月与安生》金鸡奖4项入围有望创新历史

    8月16日,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正式揭晓。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收获4项目提名。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处女作、最佳女主角(周冬雨)以及最佳剪辑(许宏宇、李点石、周肖林、檀向媛)。至此,影片已实现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入围,对于新导演作品来说,成绩相当傲人。
    2017-08-17 16:23:43

  • 焦俊艳启程时装周首秀 机场look尽显青春率性

    今日,焦俊艳受品牌邀约现身首都机场出发纽约,开启她个人的首次时装周之旅。OVERSIZE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皮短裙加白色棒球帽以及个性挎包...
    2017-09-06 08:53:07

  • 焦俊艳亮相品牌大秀 个性诠释魅力十足

    纽约时间9月7日下午,焦俊艳应官方邀请亮相2018春夏纽约时周某品牌秀场,率性利落短发搭配清新裤装,“长腿杀”尽显黄金比例好身材...
    2017-09-08 13:20:2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