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曝男神版海报 从家族博弈到权谋之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那年花开月正圆》曝男神版海报 从家族博弈到权谋之争

2017-09-13 15:19:27  来源:中工娱乐
 

  陈晓何润东领衔“F4”剑拔弩张 家族博弈升级权谋争斗

  除了老戏骨的强势撑台,此次“男神版”海报中的青年实力派“F4”也实力抢戏,沈星移的痞、吴聘的暖、赵白石的正、杜明礼的邪等交织在一起,画面“对峙”感更进一层。

  海报中,沈星移用眼神死盯杜明礼,并伸出右手一副防备的样子,虽然在前面沈家已与杜明礼的结盟,但在得知军需膏药被偷工减料之后,这位耿直boy劝沈四海断绝与杜明礼的合作,并与杜明礼彻底翻脸,他与杜明礼之间的斗争也已吹响号角。吴聘是剧中的大暖男,同时也是家族线发展中的重要一环,虽然已经下线,但他在后续的剧情中仍与沈星移乃至杜明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开播发布会上何润东透露自己死了也不下线,更让人对他角色的神秘保持高期待。作为该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杜明礼是挑起吴沈恩怨的始作俑者,在海报中他坐在正中间,脸色阴郁,这也证明了他是影响全局的关键一环。不过,杜明礼在泾阳搅弄风云还要小心防备当地的县令赵白石,从目前的剧情中可以得知,这位由任重饰演的县令清廉正直,急需证明自己的办案能力,而考虑到明礼未来在泾阳的“布局”,他们之间的摩擦不可避免,在海报中任重紧紧盯住俞灏明,也暗示了两人在剧中的对立关系。

  可以看出,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的情节也从商场延伸到官场,不再单是家族间商业上的“利益”之争,更是乱世中官场实力的权谋之斗,格局的拉大,也让该剧的底蕴更显深厚。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