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尹毓恪回应网友:声音像女生也没什么不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快男》尹毓恪回应网友:声音像女生也没什么不好

2017-07-24 08:30: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4日报道 上周《快乐男声》团战淘汰赛播出,李建、陈粒团队分别“折戟”两人,一下子有四人离开快男的舞台,引得大批网友直呼“太残酷”、“接受不了”。

  有着“大魔王”之称的尹毓恪在节目中以一首完成度相当之高的《假行僧》无悬念战胜李健团队才子赵晔,就连李健也表示:“尹毓恪这首歌不止李健会喜欢、崔健也会喜欢”。

  尹毓恪在《快乐男声》舞台上的发挥可谓是“一路坦途”。在300强海选时,一首清唱曲目让召唤师陈粒秒变“花吃女”;晋级15强后,更是以《梦一场》、《脸》等王菲经典曲目一路凯歌晋级,傲人的战绩让同台选手们给其为“大魔王”。

  随着尹毓恪人气的飙升,关于其嗓音各种争议也随之而来,有网友称“尹的声线过于女性化,看节目像是不小心打开了《超级女声》”

  对此,尹毓恪在微博做出自己的回应:“说我像女声也没什么不好,我觉得很开心。像女声又怎样?”,过后更贴心劝慰自己的粉丝:“负面大家不要看,我自己看都不会看,影响心情还浪费时间。人生要好多事要做,不要浪费生命在这种事情上。我会为我的一切自豪,大家也要这样。”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