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简史》作者尤瓦尔将登《未来构架师》讲述人类面临的新挑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人类简史》作者尤瓦尔将登《未来构架师》讲述人类面临的新挑战

2017-07-17 10:07: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7日报道 近日,《人类简史》、《未来简史》的作者尤瓦尔来中国参加了多家论坛的讨论,与大家共同分享他对于人工智能看法和未来生活的猜想。41岁的尤瓦尔·赫拉利是牛津大学历史学博士,现为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历史系教授,《人类简史》让他在全球一举成名,成为一颗“超新星”,被冠以“青年怪才”,就连比尔·盖茨和扎克伯格也将其列为“必读书单”。

  7月6日, 艾问人物创始人、财经双语主持人艾诚受中信出版集团邀请在北京对话畅销书《人类简史》、《未来简史》的作者尤瓦尔·赫拉利,对话千人现场座无虚席,同步在网上有近三百万人直播关注。

  在XWorld大会上,尤瓦尔提出, 在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今天,人们都想知道人类的命运将走向何方。尤瓦尔在主题演讲中提到的“40亿年来生命演化的规则将因人工智能而改变”中阐述的一些观点,则让人“细思恐极”。对此,尤瓦尔表示,自己并非悲观之人,但是,历史进展不会以每个人开心与否为标准。对于未来,他认为更准确的态度应是“既悲观又乐观”。如果普通人担心自己即将败给机器,那么只有不断学习这一条路,才可能不至于沦为“无用阶级”。尤瓦尔认为,做出决定的能力就像肌肉,肌肉如果不用的话就会退化;人类依靠人工智能做决定越多,就越会失去自己做决定的能力。尤瓦尔说:“今天我们靠机器来认路,20年以后我们在自己的人生中碰到十字路口要做决策的时候,很多人会用人工智能来做决定,它们会告诉你该怎么做。”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