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听青春见情醉原声大碟强档来袭 摇滚巨人信领衔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醉玲珑》听青春见情醉原声大碟强档来袭 摇滚巨人信领衔献唱

2017-07-11 11:01: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1日报道 今日,古装奇幻权谋巨制《醉玲珑》原声曝光强档唱将,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加盟献声的主题曲,歌曲将于7月13日正式公开。听见时代为《醉玲珑》专属打造的“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也将于近期逐一与粉丝见面。

  听见时代打造《醉玲珑》“听青春 见情醉”原声  再续“夏日之火”

  大型古装奇幻巨制《醉玲珑》开播在即,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继《夏至未至》、《楚乔传》、《上古情歌》青春系列主题原声之后再续“夏日之火”,为《醉玲珑》专属定制“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据悉,“听青春·见情醉”主题原声包含六首曲目,结合剧中主人公情感脉络及人声格局,从定制歌曲小样的词曲开始到选择合适的歌手来演唱,音乐出品方听见时代下足功夫,每一句词句、每一样乐器都像剧集整体气质靠拢与设计,在录音棚反复打磨。随着剧集播出,这张原声大碟中的歌曲将于近期逐一与粉丝见面。

  摇滚巨人信首唱古装剧  声撼时空为情动

  今日,《醉玲珑》“听青春·见情醉”原声强档唱将曝光,听见时代传媒力邀摇滚巨人信献声的主题曲将于7月13日正式公开。这是信首次演唱古装电视剧主题曲,以音色中的“硬”和情感里的“柔”交融碰撞去诠释,强烈的“反差感”让剧集中明君元凌(陈伟霆饰演)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刘诗诗饰演)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生动得历历在目,让剧粉和歌迷倍加期待。

  《醉玲珑》是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江苏稻草熊影业、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公司、当代东方、巨鲸资产等出品,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饶俊、韩佩贞、十四夜编剧,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电视剧。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巫族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剧集将于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