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瓦尔疑似加盟《未来架构师》 网友喊话“节目组还有什么杀手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尤瓦尔疑似加盟《未来架构师》 网友喊话“节目组还有什么杀手锏”

2017-07-10 12:55: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0日报道 上周,《未来架构师》首次发声,好奇心爆棚的网友们纷纷施展浑身解数猜测到底什么样儿的嘉宾才能来录制如此高规格的节目,于是乎,今日上午官方则发布了一条嘉宾预测微博,帮助网友“破案”,深扒君等相关大号也纷纷对官微发布的微博进行点评,疑似暗指尤瓦尔将加盟《未来架构师》,网友也纷纷喊话:“节目组也太大手笔了,到底还藏着什么杀手锏?”,如果消息确凿,这也将是尤瓦尔电视节目首秀。

  在真人秀节目充斥荧屏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大咖艺人都加入到了电视节目的行列。从国内的范冰冰到林青霞,国外的宋仲基到迪玛希,各类明星都在综艺节目里玩得不亦乐乎。而新晋“青年鬼才”尤瓦尔加盟《未来架构师》进军电视节目,也是其个人事业全新的开拓。据了解,央视2套《未来架构师》是一档以科技类演讲为核心,以传播知识、分享思想为基调的探索互动演讲节目,尤瓦尔出现在科技演讲节目里也并不是不可能。

  该节目自从上周发声以后,并无太多官方新闻,但网络上有关节目嘉宾的消息网友确实猜测不止。那此番尤瓦尔被曝加盟该节目,到底是否真实,还有待考究。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