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李一峰现场撩妹频放电 臧鸿飞坐镇快男掐架少女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美少年李一峰现场撩妹频放电 臧鸿飞坐镇快男掐架少女团

2017-04-23 10:14:13  来源:中工娱乐

李一峰

  段林希臧鸿飞遭遇“真假美猴王” 快男颜值又创新高似漫画

  中工娱乐2017年4月23日报道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快乐男声》昆明分唱区十强终于诞生。正如节目“随我”的主旨一样,场上选手风格多元,带来了极为丰富的表演。挑食少女团团长由段林希和臧鸿飞担任。二人也都是个性十足,段林希与选手同台飙歌化解“真假美猴王”窘境,臧鸿飞和挑食少女们就晋级问题唇枪舌战,针锋相对。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就请锁定4月23日在芒果TV和优酷联合首播的昆明晋级赛吧。

  “真假段林希”同台飙歌 臧鸿飞舌战少女团

  作为前超女冠军又是土生土长的云南人,段林希此次回到昆明赛区倍感亲切。更让她感到熟悉的是,快男现场竟出现了一位男版段林希,与自己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连她本人都笑称像在照镜子。性格幽默的她还主动上场与这位选手同台飙歌,十分随性。

  曾在《奇葩说》上凭借犀利、幽默的风格获封“摇滚圈纪检委”称号的臧鸿飞此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音乐态度极为严肃的他,直言选手光靠脸肯定走不长久,全能偶像要有貌更要有才。在决定选手晋级的环节,臧鸿飞与少女团意见发生了重大分歧,为了留下完美独特的声音他甚至与挑食少女团“互掐”了起来,针锋相对,现场火药味十足。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