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汪苏泷助阵第二期《金曲捞》节目将迎来首次“唤醒失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A-Lin、汪苏泷助阵第二期《金曲捞》节目将迎来首次“唤醒失败”?

2017-04-21 13:55:10  来源:中工娱乐

  未被唤醒的这首歌是哪首歌?据悉,这首歌与《相约98》、《红豆》、《征服》属于同一时期,由“前男友作曲”,歌手本人也凭此专辑与刘德华一起被公司全球力推。

  据悉,唤醒失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唤醒师”过于忠于原版,没有进行大的改编,最终以21票之差唤醒失败。不过,原唱到底是天后级人物,她善解人意地解释道,“这是一首量身定做的歌,歌词歌曲都是为了我,男生唱的感受跟女生的诠释绝对会不同。”

  所以,这位暖心天后是谁?而她的亲自演绎,会唤醒此曲吗?

  天后A-Lin也成唤醒师

  “悲伤情歌”被演绎出反差快乐版

  第一期《金曲捞》有薛之谦,第二期《金曲捞》有A-lin,唱将担任唤醒师,这消息本周让众多歌迷雀跃。那么A-lin挑战的曲目是哪首?

  提到“词曲作者生死离别的故事”,你会想到哪些歌曲?是林俊杰唱给空难女同学的《修炼爱情》、张惠妹纪念张雨生的《听你听我》、韩红讲述妈妈与孩子间情感的《天亮了》、潘越云痛心追问逝者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A-lin即将唤醒的第二首歌,也有着这样特殊的标签。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