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米粒意外跌倒大哭不止 伊能静被“吓傻”自抽耳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米粒意外跌倒大哭不止 伊能静被“吓傻”自抽耳光

2017-04-19 09:17: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9日报道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第四期将于本周四播出,超人妈妈的进阶之路上并非一帆风顺,可能还会面临奔溃。本周伊能静一时疏忽失手让米粒意外从高处摔落,伊能静“吓傻”自责大哭,甚至自抽耳光对米粒连说“对不起”,母爱尽显。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伊能静晒出女儿小米粒照片:睡姿香甜五官精致

    6月28日,伊能静晒出女儿小米粒照片,吃过初乳的小米粒睡得正香,小公主漂亮可爱。伊能静还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女儿浓浓的爱意和对粉丝的感谢。
    2016-06-28 20:13:19

  • 秦昊晒伊能静母女温馨合影:两个公主同框啦

    秦昊发微博晒妻子伊能静与刚出生的女儿的合照,并配文称:“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
    2016-06-29 07:34:58

  • 伊能静和秦昊女儿出生

    6月28日,47岁的伊能静在美国生下二胎女儿,其先生、沈阳籍男星秦昊在微博晒出母女合影:“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
    2016-06-29 08:35:46

  • 伊能静和秦昊迎来爱情结晶

    伊能静也发微博,并写道:小米粒好乖,努力涨红着脸吃初乳。抱着她一切都好值得……以后你就是妈妈的小闺蜜,哥哥的小玩具,爸爸的小公主。
    2016-06-29 08:43:23

  • 伊能静晒女儿满月照 小米粒在妈妈怀里大哭

    伊能静虽然每天都需要清理伤口,不过仍乐观面对,3日分享小米粒满月照,尽管小米粒在妈妈怀中大哭,不过伊能静抱着爱女、笑容满面,充满母爱,相当温馨。
    2016-08-04 16:03:02

  • 贴心!伊能静自曝吴佩慈送女儿百家衣

    2016年8月12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正在为女儿米粒定制的婴儿围兜材料。伊能静还提到吴佩慈曾赠送米粒百家衣。(有习俗说,新出生的婴儿要穿两件其他孩子的衣服,更添平安,是为百家衣。)
    2016-08-12 19:33:26

  • 伊能静女儿趴爸爸胸口想喝奶 秦昊:找错人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伊能静2015年嫁给小10岁的秦昊,并在今年6月以47岁高龄在美产下女儿“小米粒”,伊能静微博发文满满都是小米粒……
    2016-08-22 16:33:17

  • 伊能静女儿打针 小米粒都会给自己手动点赞了!

    伊能静晒出女儿小米粒打针之后的照片,并写道:“胖胖米今天打两针~爸爸说舍不得~”照片中小米粒穿碎花裙,躺在床上张着嘴大哭,样子又萌又可爱。
    2016-09-06 08:09:23

  • 胖胖的小手!伊能静晒女儿照片网友赞可爱

    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米粒握着小手,显得白白胖胖,十分可爱。
    2016-10-10 09:51:10

  • 伊能静带小米粒喝咖啡 皮肤嫩白似少女

    伊能静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和女儿小米粒在咖啡厅的视频,并附文:“是爱…爱让我们心甘情愿地停下来…”视频中,伊能静一脸素颜,而小米粒听话的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样子十分的呆萌。
    2016-11-01 08:39: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