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怀揣感恩之心冲刺《歌手》总决赛 搭档天籁萌娃深情对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张杰怀揣感恩之心冲刺《歌手》总决赛 搭档天籁萌娃深情对唱

2017-04-14 17:24: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4日报道 本周六(4月15日)晚22:00,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终于迎来收官之战。面对终极一役,8组歌手纷纷亮出大招,不但各自请到圈中好友作为帮唱嘉宾来到现场助阵,更在编曲和选曲等方面展现十足功力。

  面对众星云集,张杰此次邀请到的帮唱嘉宾刘润潼显得有些特别。这位小歌手今年刚满10岁,但却具有天赋的好乐感。特别是她柔美如月光的音色具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在谈及为何会决定在总决赛上选择和刘润潼合唱时,张杰也禁不住夸赞这个小女孩的天籁童声:“第一次听到朵朵(刘润潼的乳名)的声音时我就被打动,干净纯洁的那种好听,真希望这样的声音能被更多的人听到,所以毅然决然的向她发出了邀请。”而对于张杰此次的选择,众多网友也大呼“出乎意料”,并且更加期待着这两个声音相遇的那一刻。

  搭档“天籁童声”刘润潼再现英文经典魅力引期待

  说起来,刘润潼年纪虽小,但舞台经验已经颇丰。此前她曾登上过《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舞台,以一首《Smile》征服三位导师。而由她演唱过的歌曲《橄榄树》在网络上的点击量也相当惊人。网友们不仅被她空灵的声音所打动,更赞叹她小小年纪就已经有着十分端庄怡人的台风。

  而当得知可以和张杰一起登上《歌手》舞台时,刘润潼既兴奋又紧张:“真的和做梦一样。我一定好好练习,把这我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目前,刘润潼已先期抵达北京与张杰一起开始合练。再说到初见张杰的感受时,小女孩难抑激动:“他比我想象中的更帅。进录音棚的时候,没有伴奏,我就只是听他唱,就能感觉一种特别的安心。他还一直告诉我‘你要放松,你唱的就是最好的。’特别鼓舞我。”而张杰也对朵朵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一直觉得唱歌就是一件很纯粹的事情。但这么多年来,多多少少都会被外界的很多因素所干扰。这一次当我看到朵朵的时候,她那么纯真,我会反问自己‘在唱过很多类型的歌曲后,我最本真的样子是什么?’我觉得我在唱歌的时候应该也要继续保持住那份本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