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胖总教练刘国梁:土特产就是冠军谈队内情感别人体会不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国胖总教练刘国梁:土特产就是冠军谈队内情感别人体会不到

2017-04-13 15:20: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3日报道 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本周三晚21:10照常播出,本期节目的嘉宾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也就是新晋网红刘月半。节目中刘国梁带鲁豫走进“地表最强12人”现场赛,王楠、张怡宁作为解说嘉宾惊喜出镜,饭桌上有“怼王”之称的刘月半现场调侃弟子马龙打比赛打的双眼品都变单眼皮,而说起中国乒乓球队的土特产,刘国梁霸气回答:冠军啊。

  酒店访谈环节,刘国梁大谈如何管理自己手下的这群“网红之师”,更对张继科的撕衣和纹身行为表示:特别理解。主教练身份之外,已经是两个女儿父亲的刘国梁还聊起了自己的育儿经,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